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楚天都市报:姚明放手或是“危”中之“机”

2009年07月10日10: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伤病特例”申请获批并签下阿里扎,意味着火箭队基本确定姚明将接受手术并缺席整个赛季。而这一决定更大的意义在于,火箭队终于在姚明的健康上选择了放手。

  七年NBA生涯,不管是菜鸟还是老大,姚明一直将火箭队视作自己的生命。

每一次倒下,他都会以球队利益来选择回归的时机。今年半决赛第一场那赢得全世界颂扬的华丽转身,是姚明将球队放进心脏的最好写照。这一次火箭队让姚明暂时离开,既是对姚明职业生命的善待,也更是对自己长远的“钱”途的善待。

  姚明对这一决定的理解,以及对未来的乐观态度也同样表明了自我放手。在离开的日子里,姚明终于可以好好善待自己的身体,善待所有单纯关心他生命健康与生活幸福的亲人与球迷。

  也许用姚明申请“伤病条例”的决定会让球迷为姚明的离开郁闷许久,但倘若真为姚明的职业生命与身体健康着想,这适时的放手也许正是姚明生命里的“危”中之“机”:一个真正健康的姚明始终值得我们期待。

(责任编辑:老满)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