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超成都队外援被证实涉黄 在深圳将被拘留5天

2009年07月10日10: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晚报

  中超联赛上周末刚刚暂停,但停熄的战事却没能挡住赛场外中超球员的是非。成都队外援罗德里格斯,居然在回家(巴西)途中也不安分,在深圳涉“黄”被当地警方拘留5天。

  罗德里格斯曾经在2004年效力于深圳科健队,他在中国联赛效力了10多年,对中国联赛再熟悉不过。

但让人没想到的是,才成为球队“英雄”的他,到了深圳却深陷囚牢。前天凌晨,“大巴”罗德里格斯的身份没有被警方核实。当时,他身穿蓝色短裤、白色T恤衫,左手戴着一只银色的运动型手表。不过在取得“大巴”的护照后,警方从护照上的姓名、国籍、照片等信息核实,证明他就是成都队外援罗德里格斯。在确认身份后,深圳福田公安分局法制科根据法定程序进行处罚。昨天下午,记者得到准确消息,福田区南园派出所依法对涉“黄”的“大巴”处以拘留5天的处罚。

  罗德里格斯是7月6日成都队放假后准备赶回巴西的,按照事前他请假的日期,他要到本月22日才重新回到中国。让人没想的是,他在深圳停留,准备从香港搭机飞回巴西时却“出事”了。为此,成足俱乐部感到非常尴尬,“大巴”毕竟是球队绝对主力前锋,他们也不希望因为此事影响其在联赛下半程的表现。“如果这事发生在成都,或许还有回旋的余地,但在深圳,俱乐部也爱莫能助了!”一位成足俱乐部的工作人员私下表示。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