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枪手苦命天骄豪言涅槃 英超蹿红铁闸盼从师温格

2009年07月10日12: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纳斯里

    搜狐体育讯 近期围绕着阿森纳周围的好事挺多,比如范佩西、吉布斯、威尔希尔等人已经续约,而现已彻底伤愈回到球队捷克中场罗西基更是于近日放出豪言:“我现在感觉很棒,我希望自己能迅速找回比赛状态,我太想念比赛的感觉了,我的耐力测式数据比加盟阿森纳之前还要好,现在一都很顺利,我已完全康复,我必将重新成为主帅的选择。”

  然而,与此同时让温格烦心的事也真不算少,比如苦追多年之人梅洛就很有可能被尤文图斯抢先签下,另外,俱乐部董事会拒绝第二大股东奥斯曼诺夫注资1亿英镑进而增持股份一事对于温格来说也委实不算什么利好消息。此外,俱乐部CEO加齐迪斯也已于近日声称:“我们已经拥有一些最好的球员,上赛季我们还杀进欧冠四强,花钱买人并不能保证一支球队取得成功。”所以就目前情况来看,阿森纳的今夏引援大计似乎大有提前终止的迹象。

  俱乐部高层已将态度表明,球队如何建设就得取决于温格怎样去做,可放眼当下这支阿森纳一线队,某些位置上的问题如果不告引援,单靠温格去变戏法显然是很难解决的,而这其中就一定包括中卫与后腰位置。关于能否签下新后腰,眼下温格或许已不抱任何期望,因为教授看得上的很难加盟,就像梅洛,而有意转投枪手的,温格又没有表露出收购意向,比如圣艾蒂安后腰马杜伊迪。可是,与后腰问题几近无解形成鲜明对比的是,在收购中卫一事上,目前温格与阿森纳其实真的很多好的选择。

  说到这里或许会有人感到纳闷,阿森纳不是已经签下比利时中卫维尔马伦,并且森德罗斯已经回归,为何还要收购中卫?予以解答其实相当简单,因为森德罗斯还暂时无法确定留队,而维尔马伦的实力需有待证实,更为重要的是,无论加拉还是图雷,以及刚刚加盟的维尔马伦,这些身高1米8左右的中卫在高空防守中都肯定会有先天性不足。此外,虽说另一名替补中卫乔鲁身高1米92,但瑞士小伙却稳定性欠佳。

  阿森纳高球防守能力较弱世人皆知,而眼下中卫又均不是解决问题的最佳人选,因此无论从哪方面来看,温格都应再买入一位空霸级中卫。不过,本周三从英国方面传来一条利好消息,纽卡斯尔法国籍中卫巴松现已公开表示:“我可以确定,我与阿森纳曾有过初步接洽,但现在还什么都没发生,目前还有一些英超俱乐部对我有兴趣,国外的俱乐部也已发来问询,不过我还是首选继续留在英格兰,这是很显然的。”

  纽卡现已降级,而巴松又的确收到阿森纳邀请,按理说在他已将态度表明愿赴枪手的情况下,温格理应将其速签。可是,钱从何来?现年23岁、身高1米87、防空能力极为出众的巴松,其身价将肯定不是一个小数。另外需要指出的是,其实早在今年3月份期间,温格不是没有想过收购巴松,但枪手当时那份600万英镑的报价就足以说明,兵工厂对于签下英超蹿红铁闸实在是有心无力。(搜狐体育 纳斯里)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