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石头”不再疯狂 李世石19连胜被四川小将终结

2009年07月10日13: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昨天,“金立手机杯”围甲联赛第10轮战罢,四川小棋手古灵益以非凡的气势终结了贵州队超级外援李世石的主将19连胜,此役也助四川队继续领跑。中信北京队4比0血洗升班马杭州队,一鸣惊人地跃居第二。

  本轮之前,李世石成绩之好令人瞠目结舌,作为主将参加围甲联赛以来,杀遍包括古力在内的所有中国高手而无一敌手,昨天栽倒在小棋手古灵益手下,比较意外。

局后,小李坦言,这盘棋属完败之局,全程没有什么机会。四川队3比1胜贵州。目前四川队积22分,领先第2名3分。

  按照合同规定,小李如果赢棋,挣走10万,如果输棋,将分文不取。小李此行钱没挣到,还输了棋,比较郁闷。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