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黄健华华人团队进驻骑士 信兰城力邀其投资CBA

2009年07月10日13: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莞时报

  早在收购骑士股份之前,黄健华便表示,他将着力打造一支华人团队进驻骑士。目前,他这支骑士联盟团队,已经正式开工。

  团队的内部,可谓高手如云。成员皆会一口流利的中文、英文和粤语。比如,黄健华的助理洪定腾,去年夏天在火箭总经理莫雷身边担当助手。

他进过其他人无法进入的“小黑屋”,就是在那里,莫雷作出一个个交易球员的决定。

  同时,黄健华挖来了亚历山大的私人秘书,他还力邀前中央电视台的NBA特约记者,以及前凤凰卫视美洲主管。他的身边,还有曾经在火箭专门负责处理球员合约的幕后高手。

  对于这支团队,黄健华颇为自豪,“渐渐地,我会退居幕后,就同我几年来在火箭的地位一样。我们团队的入主,会给骑士带去巨大的中国市场。”

  目前,黄健华正在上海考察现有的棒球场地。尽管外界认为,棒球在中国是个冷门项目,但在黄健华的眼中,这是一项朝阳产业。“我们希望通过骑士联盟这个平台,带来更多的外国先进经验和理念,并给予有潜力的球员更多的和外国交流甚至出国打球的机会。”黄健华如是说。

  除了棒球,网球和篮球等项目,黄健华都有所考虑。其中,网球的投资目标以及市场调研已进行了半年。前不久,黄健华与中国篮协新掌门人信兰成有了一次深入交谈,信兰成希望,黄健华能投资一支CBA球队,给了他4支球队作为参考。不过,黄健华表示,这只是一次交谈,暂无实质性进展。

  

(责任编辑:老满)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