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里扎休斯顿报道 火箭启用伤病特例躲过奢侈税

2009年07月10日13: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莞时报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休斯敦火箭队官网发布消息:火箭启用球队“伤病特例”,签下特雷沃·阿里扎。尽管合同年限和年薪等具体数字并未对外公布,但以“伤病特例薪资为联盟所有球员平均薪酬的108%”计算,阿里扎的年薪约在585万美元左右。

  关于姚明:伤病特例早已申请

  在为欢迎阿里扎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火箭队总经理莫雷透露了一则重要消息:这笔签约,动用了球队的“伤病特例”。

  “(伤病特例)我们几周之前就已经提出申请,两天刚刚前得到联盟的正式批准。”莫雷说。换句话说,在不触发奢侈税的前提下,火箭队新赛季的薪金空间多出了585万美元,“(伤病特例的使用)让我们在交易中保持薪资空间的弹性。现在,我们可以利用手中另一份中产合同提升实力。”对于球队的做法,姚明也表示理解:“我知道球队向联盟申请伤病特例的行动,我能理解。”

  根据联盟规定,就算姚明在赛季中回归,火箭队也不会受到联盟的处罚。

  关于阿里扎:协同防守是其所长

  姚明受伤,对火箭而言确是巨大不幸。但能够用伤病特例签下阿里扎,莫雷显然没想掩饰自己的兴奋心情。“一个年仅24岁的总冠军球队主力球员出现在你面前,你怎么可能放过这样的机会?”

  真正打动莫雷和火箭的,还是阿里扎出色的防守。“我们觉得,阿里扎是联盟当中最出色的侧翼防守球员,同时他也知道如何在进攻中做出贡献。”至于阿里扎与球队的磨合速度,莫雷同样胸有成竹,“阿里扎是一名能够严格执行主教练战术意图的球员,阿德尔曼教练希望阿里扎利用机动性和速度承担更多的进攻任务。”

  关于阵容:签约动作还会继续

  显而易见,阿里扎不会是火箭今年夏天的唯一签约。无论姚明能否奇迹般地提前复出,中锋位置上的签约也迫在眉睫。

  在阿里扎的签约发布会上,莫雷也明确表示,火箭队还会有更多动作:“我们的运作还没有结束,但会更加谨慎。我们不会为了交易而交易。我觉得,只有我们感觉这个运作会真正提升球队实力的情况下,我们才会采取行动。”  

(责任编辑:老满)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