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暴雨突袭贝尔格莱德 大运会跳水比赛变“哑剧”

2009年07月10日14: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宝安日报

  没有过场音乐?没关系,大运会跳水女子3米板前三名的选手在工作人员和观众有节奏的掌声中走上领奖台。升国旗没有会歌?无所谓,志愿者们的歌声更加动人。

  这并非组织失误,而是外因所致。由于贝尔格莱德当地时间8日下午一场突如其来的罕见暴雨导致音响设备失灵,让大运会跳水比赛变成了“哑剧”。

尽管工作人员冒雨用塑料布等遮盖了电子音响设备,但雨势实在太猛,也许是电路受潮,雨停后准备重新开赛时却发现扬声器死活发不出声音。最后报分员只能扯着嗓子喊了整场,好在电子计分的大屏幕还安然无恙,否则大家只好用笔纸算出冠亚军了。

  但到了颁奖的时候,也许是觉得没有音乐缺乏气氛,不知道是谁第一个拍起了巴掌,大家一呼百应,有节奏的掌声一直伴着前三名选手走上领奖台。在升国旗奏会歌的时候,场边的工作人员不约而同地放声唱起了大运会歌,不少人不会唱,但也跟着哼哼,好不容易等旗升上去了,大家也禁不住笑成一片。

  拿到冠军的中国姑娘董俊说,在“人造”音乐中领奖她还是头一回碰见,她笑着说:“这经历还挺特别。大家都很合作,气氛不错。”

  

(责任编辑:老满)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