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一队3-1搜狗一队 全胜战绩杀入搜超决赛

2009年07月10日14: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2009年7月9日,第五届搜超联赛经过多轮厮杀迎来了半决赛,两场比赛的对阵分别是体育一队vs搜狗一队,体育二队vs go2map。

最终体育一队3-1取胜,体育二队8-5获胜,两支体育中心球队成功会师搜超决赛。

  19点10分,两场比赛同时开球。体育一队两员大将姚远和张勇敏继续伤停,给球队的进攻和防守带来的压力不小。本场比赛体育一队的首发阵容是:门将温凤麟,左后卫耿辉,中后卫赵烺星,右后卫刘堃,左前卫刘淼尧,中场姜楠,右前卫杨晓光,前锋翟磊。由于对手较强,体育一队开场后并没有太急于进攻,双方都进行了试探性的攻击。

  然而先拔头筹的却是搜狗一队,第10分钟,由于对方的几次进攻,体育一队防守有些慌乱,搜狗一队经过前场的几次倒脚,由苏雪峰在禁区右侧一脚低射,率先洞穿了体育一队的球门,0-1,体育一队面临第一次比分的落后。

  出于对自己的自信,体育一队并没有乱了阵脚,双方开始了对攻战。比赛进行到20分钟,搜狗一队获得角球机会,球被体育一队头球解围后落到了回防的前锋翟磊脚下,此时翟磊并没有一味突进,抬头看到了从左路迂回的刘淼尧,一个中路直传打穿了搜狗一队的防守线路,刘淼尧斜插获得单刀机会,轻松将球送入球门,1-1,双方回到了同一起点。

  之后长时间的胶着,双方都有不少的得分机会却都没有抓住。第25分钟,杨晓光主罚右侧角球准确找到了中路的翟磊,急于进球的翟磊发力过猛,球无情的打在横梁上被弹出。

  比赛进行到第35分钟,翟磊在前场拿球,从左边路试图突入禁区时对手犯规,体育一队获得了一个比角球略近一些的任意球机会,这时队长杨晓光站到了罚球位置,任意球罚出被对方挡出了底线,角球,仍然是杨晓光主罚,一个右脚的弧线球,直接越过搜狗一队的门将和防守队员,打在了远端立柱弹入了球网,2-1,关键时刻的入球使得体育一队心态再次占了优势。最终上半场比赛以2-1的比分结束,双方互换场地。

  下半场伊始,体育一队凭借流畅的配合,由翟磊在禁区内补射将比分改写为3-1,基本锁定了胜局,之后翟磊还有一脚禁区外的远射再次被横梁挡出。

  为了保护球员,下半场体育一队开始了轮换战术,罗昇、张旭、李仙、唐诗、曹立侨悉数登场,最终,体育一队以3-1的比分结束了这场强强对话的半决赛,和同样取胜的体育二队双双挺进决赛赛场。

(责任编辑:夜雨清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