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ZZ”发威独入5球 体育2队8-5胜go2map进决赛

2009年07月10日14: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9日晚7点整,搜超联赛的两场半决赛同时在奥体中心1号场地打响。其中一场半决赛是GS vs 体育二。最终依靠“ZZ”张智的出色发挥,一人包揽5球,体育二队8-5再次获胜,并与“兄弟队”体育一会师决赛。

  小组赛中两队就曾有过较量,当时GS在缺少主力后卫夏伟的情况下,4-7不敌体育二队。也许是老天的有意安排,给GS一个一雪前耻的机会,在这里双方再次碰面,这次可是淘汰赛,双方不得有半点闪失。

  比赛中的紧张气氛被提前到了开赛前,从双方的准备活动就可以看出他们对本场比赛的重视程度相当高。随着体育二队的拉拉队进场后,赛场气氛才逐渐有所变化。随着主裁判一声哨响比赛开始。利用规则GS队开球直接射门,可惜皮球高出横梁。比赛开局并不像世界大赛那样,双方打得“畏首畏尾”,一上来就展开对攻,不断出现身体接触,20分钟过后双方比分没有变化。突然体育二队在一次阵地战中,ZZ在禁区外,横向带球突施冷箭,利用后卫上前抬腿封堵的空隙,将皮球从裆下打进球门,1-0体育二队领先。

  急于扳平比分的GS大举反攻,不断利用远射威胁着对手球门,但正是利用对手这样的心态,体育2队打起了擅长的“巴萨式控球”,皮球连续传递,GS毫无办法,利用对手的松懈,ZZ再入一球。似乎又看到了上一次对决中的情形,但是这一次GS并没有很快放弃,将人员稍作调整后,继续与对手展开对攻。然而体育二队却在反击中由中锋高伟再入一球,这也使他在参加的三场比赛中都有进球,可谓高效射手。在完全掌控比赛节奏的情况下,上半场结束前体育二队ZZ上演帽子戏法,将比分改写为4-0。

  中场休息,双方对战术都做了简单的总结,并对阵型加以调整。下半时开场后,GS像是换了一个队一样,一反上半场的颓势,使比赛的节奏完全吻合了自己的打法。接连几次在中场的劫杀,让体育二队感到了压力。果然,比赛第50分钟,GS队终于打进本场的首粒进球,得分球员依然是本队最佳射手陈子武,他依靠出众的个人能力打进一粒漂亮的远射,将场上比分改写,1-4还落后3球。随后体育二队前场打出流畅配合,由孟祥峰再次扩大比分,5-1。

  似乎比赛没有了悬念,但是GS并没有放弃,一次次的冲击终于收到成效,也许是压力太大,体育二队后卫忙中出错自摆乌龙,场上比分被扳成2-5。希望再次点燃,GS在前场打出漂亮反击,又是胡剑面对单刀再入一球,3-5。只差2球了,体育二队开始“苏醒”,站出来救主的依然是“ZZ”,同样利用规则,开球直接破门,6-3。同样的进球1钟后再次上演,但主人公更换了,陈子武开中场球,一脚大力射门使得守门员脱手,比分再次被缩小。比赛变成了进球集锦,双方你一头我一脚,使比赛看起来更有观赏性。

  一声急促的哨响,任意球。站在球前的依然是“ZZ”,所有防守工作都看上去是那么的完美,但是ZZ的一脚弧线极大的外脚背,让看起来固若金汤的防线,完全崩溃。7-4。随后的比赛中,GS先下一城,不过体育二队由徐江破门后基本终结了比赛,8-5。体育二队再次获胜,也历史性的闯进搜超决赛,超额完成了赛前教练组制定的目标。兴奋的队员们不知如何表达喜悦之情,脱衣庆祝、互相击掌、彼此拥抱。赛后得知兄弟队携手晋级的消息后,大家更加兴奋,合影留念。下周一晚7点,体育一队VS体育二队,内战是否会同样精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夜雨清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