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日本后卫川村卓加盟太阳 参加夏季联赛感受NBA

2009年07月10日14: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华盛顿7月9日体育专电 日本篮球联赛枥木布雷克斯俱乐部后卫川村卓也9日终于得到一个感受NBA的机会,菲尼克斯太阳队宣布将川村卓也纳入阵容,参加在拉斯韦加斯举办的夏季联赛。

    23岁的川村卓也身高1米93,上赛季联赛平均得分20·4分,是日本联赛的得分王。今年4月,川村卓也决定放弃国家队,寻求加盟NBA的机会。 川村卓也的俱乐部队友田卧勇太是日本唯一有过NBA经历的球员。2004-2005赛季,田卧勇太曾在菲尼克斯太阳打过短工。2007年夏天,田卧勇太参加过网队的训练营,被放弃后返回日本打球。

    从2005年以来,川村卓也一直入选日本国家队。太阳队的夏季联赛共有六场,首场13日开赛,由助理教练马耶尔莱负责带队。(完)2009/07/10 14:25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