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留罗迪克弃巴尔克斯 申花新援锁定爱沙尼亚国脚

2009年07月10日14: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晚报讯 鉴于罗迪克在最近几场比赛中的神勇表现,他已经获得了来自申花俱乐部的一份续约合同,这也就表示着另一名外援阿根廷人巴尔克斯即将离开申花。与此同时,申花俱乐部也已经基本确定了谁将会成为球队的新外援,来自荷甲罗达JC足球俱乐部的爱沙尼亚国脚奥佩尔成为了距离上海最近的人。

  此前与申花扯上关系的人很多,除了传闻中的巴西前国脚马塞利尼奥之外,实际上还有来自韩国和阿根廷的众多球员抵达球队进行试训,只不过在昨天晚上,俱乐部通过官方发布消息,“目前真正和申花进入实质谈判阶段的新外援人选就是爱沙尼亚的一位锋线大将奥佩尔,目前他效力于荷甲的罗达JC足球俱乐部。 ”

  据悉,奥佩尔是在申花技术总监巴尔克斯的极力推荐下才进入申花教练组视野的,在前者看来,奥佩尔出色的攻击能力将会改变球队上半赛季进攻乏力的局面,从而保证球队的联赛排名能够上一个档次,而他的建议也得到了贾秀全的采纳。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申花俱乐部负责转会的一位高层说:“今天我们已经传真给了对方一份工作合同的意向书,最终结果怎样现在还不能断言,但有一点是肯定的,我们会尽最大的努力去争取奥佩尔,毕竟他是我们这次更换外援工作中的首选目标人物。 ”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