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比赛时间令台球皇帝不爽 亨得利下午打球没手感

2009年07月10日14: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法制晚报

  比赛时间被安排在下午,“台球皇帝”亨德利很不适应,赢了比赛,他也很“不爽”。

  昨日,BTV杯国际斯诺克北京邀请赛在大兴继续进行。亨德利与卡特的对决被安排在下午3点开始,最终“皇帝”以3比2涉险过关,保留了晋级半决赛的希望。

  赛后,亨德利拒绝了一切采访,想径直离开。但他刚走出场馆通道,又被守候多时的球迷堵住,只得无奈地退回去。

  直到妻子和卡特都已经上车,亨德利才又走出通道,他挤出微笑给球迷签了几个名,就在保安的护送下快步上车。

  记者从赛事主办方了解到,亨德利不开心的原因,是对自己的比赛被安排在下午十分不满,他觉得,斯诺克比赛大都在晚上进行,下午他的手感和状态都难以得到保证。

  文并摄/实习生杨阳

  相关新闻

  今晚 金龙挑战“皇帝”

  昨日在大兴进行的BTV杯国际斯诺克北京邀请赛中,中国选手金龙在先失一局的情况下连扳三局,3比1逆转战胜同胞梁文博。

  目前,梁文博以两胜一负的战绩提前锁定A组头名,晋级半决赛,同为一胜一负的金龙和“台球皇帝”亨德利将争夺另一个半决赛的名额。昨晚,在与梁文博的比赛结束后,金龙再次返回赛场练球,备战今晚的比赛。

(责任编辑:老满)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