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比利亚加盟巴萨进入倒计时 埃托奥预计很快离队

2009年07月10日14: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葫芦娃”比利亚终于要找到新归宿了。这位西班牙国家队现役球员中的最佳射手在被皇马“放鸽子”之后,终于有望实现他加盟豪门的愿望了,据西班牙媒体集体透露,上赛季欧冠、西甲和国王杯的“三冠王”巴塞罗那已经和瓦伦西亚就比利亚的转会身价达成协议。

最快一天之内,比利亚就将正式登陆诺坎普。

  虽然是上赛季全欧洲战绩最好的俱乐部,但巴萨却在转会市场上远远落后于连续收购了C·罗纳尔多、卡卡和本泽马的皇马。不过这一被动局面即将改变。经过多次拉锯,一直宣称比利亚为非卖品的瓦伦西亚主席索里亚诺终于松口,表示要和比利亚的经纪人塔马戈进行会晤,这位欧洲杯金靴奖得主的转会一事因此柳暗花明。

  当地时间昨天,巴萨俱乐部主席拉波尔塔在接受电视台专访时就首先透出了点风声,“我们对比利亚很感兴趣,我们的教练组也希望了解比利亚目前在转会市场上的处境。我和瓦伦西亚俱乐部方面说的的已经很清楚,我们也已经基本达成共识,对巴萨来说,更贴近现实的价位是4000万欧元-5000万欧元,这是我们的最高上限。 ”

  之前瓦伦西亚主席索里亚诺就表示,蝙蝠军团需要通过出售球员的方式缓解资金压力,这被看作是比利亚转会的序曲。巴塞罗那迅速做出回应,双方一拍即合。西班牙媒体昨天也纷纷曝料,称巴萨和瓦伦西亚已经达成协议。他们还分析称,巴萨将付出4000万欧元的代价,再加上替补古德约翰森。如果冰岛前锋无法成行,那么巴塞罗那有可能将最终的价格提升到4500万欧元,而这对于瓦伦西亚来说,几乎是一个无法拒绝的报价。

  在瓦伦西亚的四个赛季中,比利亚仅仅收获了一个国王杯的冠军,而蝙蝠军团近年来的财政问题也颇让这位西班牙王牌杀手头疼。最近16个月俱乐部已经换了6位主席,如此动荡的局面,让比利亚下定决心离开另谋他求。据悉,巴塞罗那已经承诺将给出一份足以令其满意的工资,另外加上对于冠军的向往,比利亚的出走已经无可挽留。

  随着比利亚的即将到来,巴萨阵中的头号前锋埃托奥预计也将很快离队。目前曼联、曼城和意甲的国际米兰都希望得到这位恐怖射手。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