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安百万美元收购乔尔? 李小明:纯属没影的事

2009年07月10日15: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法制晚报

  传言

  据澳大利亚 《先驱报》昨天报道,乔尔在接受该报采访时表示,由于自己的恩师范·艾格蒙德已经从纽卡斯尔喷气机队下课,而且自己在国安队的生活非常愉快,他期待能够以转会的方式加盟国安。

  同时有消息称,鉴于乔尔最近的表现,国安有意将原来的租借改为永久转会,而且转会费将肯定超过百万美元。

  本报讯(记者占北)澳大利亚媒体曝北京国安俱乐部将以超百万美元的价格永久引进外援乔尔·格里菲斯,国安高层给予否认。

  针对永久引进乔尔一事,记者昨天采访了国安俱乐部总经理李小明。李小明首先表示,国安非常认可乔尔的能力,乔尔在国安前半程比赛中发挥了非常重要的作用。但国安俱乐部引进外援的方式都是只租不买,而且都是一年一签。

  在今年的5名外援之中,只有马季奇是特例,因为马季奇本人一直强调签两年的合同,而且他的能力已经在中超得到了足够的检验,所以国安和他签订了两年的租借合同。除马季奇外,其他4名外援的租借期都是到今年年底。

  那么,国安是否有可能永久引进乔尔呢?对此,李小明表示,如果教练组一致认为下个赛季有必要留下乔尔,而且乔尔本人愿意留下来,俱乐部可以考虑增加一年的租借合同。但现在教练组并没有提出这样的要求,俱乐部也暂时不好表态。

  国安承认,如果永久引进乔尔的话,加上转会费和工资,他的身价肯定不止百万美元,因此国安轻易不会永久引进外援。

  主角说法

  乔尔:如果有可能 愿意留在国安

  中超休战国安队放假,乔尔利用假期首先到中关村修理了自己的游戏机。

  谈到接受澳大利亚媒体采访一事,乔尔昨天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当听到恩师下课的消息时,自己很震惊,这确实将影响到自己的去留选择。

  原本乔尔与澳大利亚纽卡斯尔喷气机队还有一年的合同,他也与恩师范·艾格蒙德约定好,在国安队踢完10个月之后,就会返回澳大利亚与恩师一起战斗。但现在艾格蒙德下课了,乔尔也不知道接下来还会发生什么。

  “过去如果有人让我离开纽卡斯尔喷气机队,也许为了他(范·艾格蒙德)我会拒绝,但现在我要重新考虑。”当被问及是否愿意转会国安队时,乔尔笑着说,“这里的一切都非常好,如果有这样的可能,我想我会留下来。” 文/记者占北  

(责任编辑:老满)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