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矿用可移动式救生舱”在北京参展

2009年07月10日16: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矿用可移动式救生舱”在北京参展

  ——国务院副总理张德江等莅临参观,并听取潞安集团刘仁生副总经理研发情况汇报

    搜狐体育讯 7月1日,第二届中国国际安全生产应急技术与装备展览会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国内外70多家知名厂商出席展会并展示了有关应急救援装备和技术,潞安集团和北京科技大学合作研发的“矿用可移动式救生舱”应邀参加了展览。

  7月2日下午,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国家安委会主任张德江来到“矿用可移动式救生舱”展位参观,并听取了潞安集团副总经理、运销总公司总经理刘仁生研发历程汇报。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国家安委会主任张德江参观展会

  刘仁生总经理向张德江副总理汇报了“矿用可移动式救生舱”的立项背景、指标体系和主要验证试验情况。张德江副总理频频点头赞许,对项目的研发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你们这个科研项目非常好,这个产品是中国矿工迫切需要的装备,你们为矿工做了一件好事情”。张德江副总理还兴致勃勃的观看了项目课题组制作的研发专题片《生命之舟》。

  陪同张德江副总理一同参观的有工业和信息化部部长李毅中、国家安监总局局长骆琳、国家安监总局副局长王德学和国务院有关部委的负责同志。


  国家安全监督管理总局局长骆琳参观展会

  广东省副省长佟星、国家煤矿安全监察局副局长付建华等领导展会期间先后来展区参观指导,并殷切勉励课题组为降低中国矿难伤亡水平做出更大的努力。


  广东省副省长佟星参观展会

  北京科技大学、潞安集团课题组成员参加了上述活动。

  (潞安煤炭运销总公司信息中心 任国武)

  

(责任编辑:高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