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乒协重罚郭焱:取消第13轮参赛权 俱乐部罚五万

2009年07月10日16: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奥星空 作者:宁树
还原现场:郭焱表情很郁闷 点击查看组图

  华奥星空讯 山西大土河华东理工俱乐部的郭焱在上一轮乒超联赛输球后出现了摔拍子踢档板的不当举动,现在中国乒协已给予严肃的处罚,处罚通告全文如下: >>希望郭焱能够吸取教训

  关于对山西大土河华东理工俱乐部运动员

  郭焱及俱乐部进行处罚的决定

  各俱乐部:

  7月8日,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女子团体第12轮第60场,八一长安医院俱乐部对山西大土河华东理工俱乐部的比赛,于19:30分在西安交大思源体育馆举行。在第四盘比赛中,山西大土河华东理工俱乐部运动员郭焱1:3负于八一长安医院俱乐部运动员曹臻,最终八一长安医院俱乐部以总比分3:1胜山西大土河华东理工俱乐部。比赛结束后,山西大土河华东理工俱乐部运动员郭焱摔掉拍子,并踢倒靠近运动员坐席附近的内侧档板。经查实,郭焱共踢坏档板三块。

  此行为严重违反了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纪律规定,对乒超联赛造成了不良影响。依据本场比赛监督的事实报告,根据2009年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违纪违规处理办法》第十条的规定,经联赛纪律委员会研究,决定取消山西大土河华东理工俱乐部运动员郭焱参加2009年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第十三轮比赛的资格,扣除山西大土河华东理工俱乐部5万元人民币的主场承办经费。

  希望各俱乐部引以为鉴,加强对运动员的教育和管理,以良好的赛风赛纪打好2009年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

  二00九年七月十日

    起因-乒球世界冠军输球怒发泄 郭焱猛摔拍子踹烂挡板
    战报-乒超-刘诗雯逆转李晓霞难救主 曹臻两分八一胜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乒协处理的好,及时有效!
希望郭焱能够吸取教训!
其他选手应该引以为戒!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