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新一期国家足球队开练 高洪波对媒体发四点声明

2009年07月10日16: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昨日下午,高家军第二期集训在香河基地正式开始。训练前,主帅高洪波向各界详细解释了此次集训的目标。用他的话来说:“这期集训依旧以完善技战术风格为主。同时,兼顾考察队员的任务,将任何符合国足要求的人纳入到新国足体系中来。

  随后,高洪波从四个方面来解释了各界关心的话题。首先,国足继续完善技战术风格,将第一期集训成果延续下去。其次,在个别位置补充了新人,弥补高一期所暴露出部分位置人手不足的困扰。接着,新国足通过总结高一期经验后,形成了固定的风格,并将这种风格延续下去。最后,对于本次集训的人员变化,尤其是天津、山东很多队员都落选的问题,高洪波明确表示,大多数人已经通过考察,无需参加此次集训。

  在接受完采访后,高洪波表示:“新国足刚成立,成绩起伏是必然的,希望各界能够宽容对待,给我们时间。我们教练组有信心在一年内打造一支强大的国足。”

(责任编辑:pottilee)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