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美游泳赛菲尔普斯连战连捷 勇夺200米蝶泳金牌

2009年07月10日16: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据新华社华盛顿8日电 虽然两届奥运会冠军佩尔索尔8日在美国全国游泳锦标赛上夺回了一周前还属于自己的男子百米仰泳世界纪录,可当天比赛最吸引媒体和观众眼球的还是“飞鱼”菲尔普斯。这位北京奥运会“八金王”不负众望,一天之内连续参加两项比赛并如愿夺冠。

  菲尔普斯当天参加的比赛是200米自由泳和200米蝶泳。预赛中他以第一名轻松过关,晚上在决赛中他先以1分44秒23夺得200米自由泳的冠军,接着又以1分52秒76获得200米蝶泳金牌。其中,他的自由泳成绩比北京奥运会慢了1秒27,蝶泳成绩慢了0.73秒。

  菲尔普斯在本次锦标赛中还将参加100米自由泳和100米蝶泳的角逐。

(责任编辑:pottilee)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