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叛逃阿泰铁心签约湖人 阿里扎转投火箭不再续约

2009年07月10日17: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江网-江西日报
  本报综合报道 当地时间7月8日,为得到一枚总冠军钻戒而投奔湖人队的火箭队大将阿泰斯特,与湖人这支NBA总冠军队伍正式签订一份为期3年的合同。

  作为今夏自由球员市场上的“香饽饽”,阿泰放弃了火箭队给出的一年900万美元的短合同,同时还拒绝了骑士队的邀请,选择了与湖人队签订年均600万美元的低价合同,目的就是想给自己的职业生涯添加一个总冠军头衔。

他从下赛季起将身披湖人队37号战衣征战NBA。

  阿泰的加盟无疑会加强湖人队的攻防,尤其是防守上更加牢固。可由于“工资帽”的压力,湖人队无法与为本队夺得今年总冠军立下汗马功劳的阿里扎和奥多姆续约,尽管球星科比一再要求本队不要放走这两员大将。现在阿里扎已找到新东家,同意加盟火箭队。而奥多姆虽表示愿留下为湖人队继续效力,可他逾千万美元的薪水让湖人队难以承受,与湖人队分手也许是奥多姆最后唯一选择。

  火箭队在上赛季西部半决赛得以与湖人拼到“抢七”与阿泰不无关系,尤其是姚明中途受伤后他表现更是抢眼。然而,一年前才从国王队交易到火箭队的阿泰今夏合同期满成了自由球员。他表示,不管能挣多少,加盟湖人就是为了夺冠。

(责任编辑:pottilee)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