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3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皇马首训C罗本泽马亮相 佩帅首执战舰教鞭(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7月10日19:1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野人花园

  7月10日是皇马重新集结备战新赛季的日子,众多球星也结束了度假返回球队报到,包括新加盟的两大巨星C罗和本泽马。不过卡卡、卡西利亚斯、拉莫斯和阿尔比奥尔四名参加了联合会杯的球员要到27日才能回到球队报到,因此他们将缺席皇马在都柏林的拉练和比赛。皇马将在下周一前往都柏林,并在那里训练到7月22日,他们会在7月20日与沙姆洛克流浪者队踢一场热身赛。

  8点半皇马全体球员来到巴尔德贝巴斯训练基地集合,训练之前,每名皇马的球员都要接受队医的简单体检,确保没有伤势可以投入训练,而队长劳尔成为了第一个踏入训练场的球员,他也第一个穿上了皇马的新款训练服。9点钟皇马的训练正式开始,这也是佩莱格里尼上任之后的首训,一共有29名球员参加了训练,包括部分皇马B队的球员,伤愈的范尼和M-迪亚拉也复出归队,亨特拉尔和斯内德等可能遭到清洗的球员也参加了训练,甚至连合同到期的杜德克也出现在了球队中。

  C罗、本泽马、加雷和内格雷多四名新援是当天出现在训练场上的新面孔,不过C罗却是当天最受人瞩目的,他也引来了超过100名的记者来到训练基地。C罗与同为国家队队友的佩佩也颇为亲密,C罗转会皇马之前,佩佩就力挺皇马购买C罗。而本泽马则与法国队的队友拉斯-迪亚拉一起,上赛季福贝尔租借到皇马的时候,也是拉斯主动照顾同胞。

  随后,皇马的球员拍摄了新赛季个人的头像标准照,用作俱乐部的官方球员介绍和欧足联的注册。皇马今天将进行两次训练,除了上午的这次训练外,下午18点还将进行一次训练。(搜狐体育 野人花园)

  

(责任编辑:majian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