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于洋:被不知名小虫咬伤 习惯大赛前遭遇些挫折

2009年07月10日19: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书佳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书佳7月10日青岛报道) 于洋白白嫩嫩的皮肤,一直是被羡慕的对象。但是,到了青岛,却成为被“欺负”的对象。国家队在青岛封训以来,爬了两次崂山,其他队员都毫发无损,就只有于洋被不明昆虫咬伤,又被归入了“伤兵”的行列。

  之所以会在今天的对抗赛中担任裁判,与于洋的伤有关。之前,于洋在爬山过程中被咬伤,“队医也不知道这是被什么虫咬伤的。”于洋说。她的右小腿内侧肿了一大块,还有外伤。因为汗洒在伤口上会很疼,于洋前两天都没有大运动量地参加训练。

  此前,于洋由于右脚脚踝受伤而无法进行正常训练,但是到达青岛之后,她的脚踝伤病已基本痊愈,训练的内容和运动量都恢复了正常。只是,这次由于被咬伤,她的训练又有些耽误。“前两天没有怎么练,体能储备不是很好,所以今天在练技术的时候有点跟不上。”于洋说。

  结束了训练之后,于洋来到治疗室,拿了棉签,自己沾着药水给伤口上药。“我啥都会,你说你哪里不好,我都能给你治了。”于洋一边涂着药,一边跟记者贫着。于洋说,每次大赛之前,她都会有点啥“不测”,这次在世锦赛之前被虫咬就算是一次“不测”,她看玩笑似地说:“每次都有点啥,没有我还不踏实了呢。”

  说起这次集训,正好就是在上次全运会预选赛时脚踝受伤的场地进行,于洋是否会有心理阴影呢?她的回答简单干脆:“没有!”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