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超冠军功臣将加盟东进 沈足下半赛季全力冲超

2009年07月10日20: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强军

    搜狐体育讯 此前三轮不胜的升班马沈阳东进明天将客场挑战弱旅青岛海利丰,虽然张可、乐贝司两名绝对主力无法上场,但东进队发誓战胜对手走出低迷状态。

为了增强球队实力,东进队已经决定引进张宝峰、王睿两名长春亚泰队员,在下半程联赛全力冲超。

  明天面对青岛队的比赛对沈阳东进队来说十分重要,如果能够全取三分,那么球队将走出三轮不胜的阴影,而且很有可能重返积分榜三甲,以一个很好的积分结束半程联赛。更为重要的是,上轮被主场球迷高喊下课的段鑫能够摆脱巨大的压力。

  本轮比赛,东进队的主力后腰乐贝司和主力左边后卫张可均因累计三张黄牌停赛。不过东进队在中后场的人员储备比较雄厚,老将于波将顶替张可出任左边后卫,尹良毅将顶替乐贝司出任后腰。

  对于本场比赛,主教练段鑫表示:“关键还是大家摆正心态,不能急于求成。最近三场比赛我们的进攻出现了问题,经过这一周的调整,我相信我们的进攻会有起色。”

  出征青岛之前,董事长王进基亲自到队给大家打气。在王进基面前,球队也发誓要冲上中超,这让董事长王进基非常感动。王进基表示将会继续引进球员,增强球队实力,为打好下半年联赛,实现冲超目标增添砝码。

  目前,长春亚泰队的原主力球员张宝峰、王睿已经到达沈足训练,二人的转会事宜已经基本谈妥,如果不出意外,这两名中超球员下半程联赛将为沈阳队效力。

  张宝峰今年30岁,司职后卫,曾入选过国家队;王睿28岁,是一名以速度见长的前锋。他们两人均是当年长春亚泰队夺得中超冠军的主力队员,而且均是沈阳人。虽然二人目前在亚泰无法打上主力,但以他们的实力加盟沈足征战中甲,那是绰绰有余,沈阳队可谓如虎添翼。

  与青岛队的比赛,东进队一旦客场取胜,不仅可以让球队摆脱暂时的困境,还可以为下半程联赛打下一个坚实的基础。(搜狐体育 强军)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