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邦踩场申思全场攻防演练 宏登主场哨令他忌惮

2009年07月10日20: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刘娱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0日,为了备战中甲联赛半程最后一轮客场比赛,上海浦东中邦队在北京石景山体育场进行了一个小时的赛前适应性训练,主教练申思不仅指挥训练,同时也参与到球队全场的攻防演练中,训练结束后,满头汗水的他还不忘幽默的鼓励队员们,要享受快乐星期五,当然更重要的是在明天与北京宏登队的比赛中取得好成绩,同时他也对明天比赛裁判的执法有一丝担忧。

  中邦队的训练在傍晚18:30开始,在进行了半个小时的射门练习后,球队出人预料的展开了9对9全场攻防演练,主教练申思也是亲自披上蓝背心参与到进攻的组织中,除了主罚任意球外,他还策动了不少进攻机会,在场上的跑动丝毫不比他的弟子差。

  训练结束后,申思也是和记者谈到了明天的比赛,满头汗水的他率先向记者询问了上一轮北京宏登主场与南京有有比赛的相关情况,脸上也有些许的担忧,“宏登队刚换了老板,肯定是想拿分的。上一场南京主帅胡云峰就是对主裁判的判罚不满意,我们明天的比赛也肯定困难不小!”显然,申思已经预料到了明天比赛对于中邦队来说将要面临怎样的困难,想要在客场与士气正旺的宏登一较高下,不仅仅需要在场上有绝对的实力,场外因素也必须考虑进去。

  明天比赛结束后,中甲联赛就将进入半程调整期,对于中邦队来说,目前的成绩显然不能令申思满意,申思向记者谈到,球队已经着手在外援引进上下功夫,目前巴西外援已经在队中试训,同时在间歇期还将继续改造球队的整体,在他入主之后,球队慢慢有了进步,有些比赛场面上并落下风,但是怎样把攻势转化为胜势这是一个问题,申思相信中邦队再经过一段时间的磨练会取得比较好的效果,而目前最关键的就是明天的比赛,在享受了一个快乐的星期五之后,他更希望全队明天也有快乐的心情,(搜狐体育 刘娱)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