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马奎尔:田鹏飞失误传染了他 盼好运延续到决赛

2009年07月10日21: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我的台球网

  MY147讯 7月10日下午,在BTV斯诺克北京邀请赛小组赛的一场比赛中,马奎尔单杆破百,3-0击败中国选手田鹏飞。最终他以三战全胜的战绩从B组晋级四强。

  B组的成员包括傅家俊、马奎尔、马克-艾伦和田鹏飞。

由于世界排名第1的奥沙利文没有参赛,排第2的马奎尔便成了本次比赛的头号种子。在小组赛头两场比赛中,马奎尔先后以3-0击败傅家俊和3-1击败马克-艾伦,虽然两连胜在握,但由于该小组其他成员均各有胜负,因此马奎尔没能实现提前出线的愿望。

  小组赛最后一场比赛,马奎尔在与田鹏飞的对决中占尽上风,最终3-0胜出,期间还在第二局打出一杆102分,成为晋级四强的选手中唯一一位没有败绩的选手。

  整场比赛双方打得并不是很流畅,期间出现了不少失误。但最终获胜的马奎尔看上去情绪不错,谈吐也颇为幽默。在被问及田鹏飞失误多,为什么他也有那么多失误时,马奎尔说是田鹏飞的低级失误传染了他,让他也低级失误不断。

  不过马奎尔认为他在心理上占据了更多优势:“压力在田鹏飞那边,因为这场比赛如果他不是大胜的话,就没有出线的希望。”

  除了心理上的优势,运气也帮了马奎尔不少忙,几次意外的进球助他拉开了与田鹏飞的距离,因此在谈及第二阶段的比赛时,马奎尔笑着说希望运气能延续到半决赛甚至决赛。

  半决赛的两场比赛将先后在北京时间7月11日下午14点30和18点进行。根据规则,两个小组的第一名和第二名将交叉对阵。(MY147 罗小平)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