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羽队内对抗林丹不敌陈金 谢杏芳赢球豪气万丈

2009年07月10日23: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青岛7月10日体育专电(记者徐冰)正在青岛市紧张备战世锦赛的国家羽毛球队,10日19时在青岛市国信体育馆举行了一次队内对抗赛,14场较量过后,红队以9:5获胜。

    据介绍,国家羽毛球队在青岛市基本都是“封闭”训练,10日晚的队内对抗赛对外开放,队员被分为红队和黄队,分别由蔡赟和林丹出任队长。

    对抗赛包括男单、女单、男双、女双和混双五个单项,遵循国家队一队选手对阵一队、二队选手对阵二队的原则。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男单的对决,由“男一号”林丹对阵“男二号”陈金,结果陈金以21:16、21:17直落两局获胜。陈金赛后认为“双方打得都不错”,“但向林丹学习的地方还很多”。这也是自今年印尼公开赛后,陈金再次战胜林丹。

    以2:0挑落卢兰的女单老将谢杏芳豪气万丈,虽然北京奥运会后成绩起伏不定,但提及世锦赛目标时,谢杏芳“冠军”的话语脱口而出。如果真能夺冠,她将个人第三次问鼎世锦赛冠军。

    此外,在苏迪曼杯赛上表现抢眼的王仪涵因腿部拉伤,奥运冠军于洋因队内登山时被毒虫叮咬,均未能参加当晚对抗赛,而是以裁判身份现身。

    国羽45天的封闭训练到8月5日结束,针对8月印度海得拉巴的世锦赛。据总教练李永波介绍,未来近一个月的训练,前两周为大强度训练,后两周将针对主要对手进行技战术训练。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