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英冠"大黄蜂"加入郑智争夺战 只怕付不起ZZ高薪

2009年07月11日02: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水
“大黄蜂”沃特福德球迷呼吁俱乐部引进郑智
“大黄蜂”沃特福德球迷呼吁俱乐部引进郑智

    搜狐体育讯 眼下,郑智正式与老东家查尔顿俱乐部友好分手,该队主帅帕金森和许多英国记者承认,中国先生现在更倾向于选择一支英超中下游俱乐部作为落脚点,于是狼队、伯明翰、伯恩利这三个升班马成了郑智比较可能的下家;但在英超球队对前“山谷之王”表态之前,反倒是最后关头冲超失利的“刀锋战士”谢菲联俱乐部和英冠“大黄蜂”沃特福德俱乐部追求郑智的心情最为迫切,在“疯狂刀锋”网披露谢菲联渴望签入郑智填补孙继海空白的同时,沃特福德队的铁杆球迷们也在俱乐部论坛中呼吁俱乐部和郑智进行接洽,但唯一让他们担忧的是,怕沃特福德满足不了郑智索要的高薪。

  沃特福德队堪称英冠的升降机,在07-08赛季前半程一度高歌猛进占据联赛交椅,但遗憾的是最终冲刺乏力、在升级附加赛中败下阵来,在过去一个赛季该队更是一蹶不振,仅仅排在第13名;面对新赛季不愿再当英超看客的“大黄蜂”决定引进强援,而恢复自由身可以节约大把转会费的郑智自然是极其理想的人选。

  该队球迷TonbridgeHornet在论坛中写道,“郑智已经拒绝了查尔顿提供的新合同,因为他不想踢英甲联赛,这名实力不俗的球员,上赛季有点儿不走运被伤病困扰,他伤愈回归后在英冠收冠阶段的几场比赛中有很不错的表现,但沃特福德付得起郑智的薪水吗?”值得一提的是,郑智复出后首场正式比赛便是在山谷球场迎战沃特福德,当时他在下半时第68分钟替补登场,尽管发挥上佳但无奈查尔顿整体实力不济以2-3告负。

  对于上述球迷的困惑,poleman的回复比较理性,他说,“我不清楚郑智究竟想要多少薪水,但如果数额过多超过我们的承受范围的话,我建议还是放弃他,此外,如果他不想堕落在英甲赛场,为何他又在打算来我们这里冒险?”这名铁杆的意思是,现在的沃特福德整体战斗力很不稳定,下赛季也存在降级英甲的可能,郑智在“大黄蜂”未必能体现出真正价值。

  当然,也有matimbers这样的沃特福德支持者认为,虽然郑智未能阻止查尔顿降级,但中国先生若转会,仍然会选择更大的球会、索要不菲的薪水,只有英超俱乐部或者像谢菲联这样与中国足球合作密切的俱乐部,“大黄蜂”根本负担不起郑智的工资,球队规模也满足不了他的胃口。(搜狐体育 风水)

  

  
(责任编辑:eric)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