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泰拳拳王邀请赛拉开擂台大战 市民将免费欣赏

2009年07月11日01: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今天,作为流行前线十周年文化节系列活动之一,“泰好玩”夏令营之AMC泰拳拳王邀请赛将在流行前线广场正式拉开擂台大战,市民将免费欣赏到正宗的泰拳表演,还有机会目睹泰拳宝贝美少女的诞生。

  泰拳(Muay Thai)是泰国的传统搏击技术,特点是可以在极短的距离下,利用手肘、膝盖等部位进行攻击,是实战能力非常强的一种武术。

流行前线特别邀请到国家泰拳训练基地的泰国泰拳高手前来,架起国际标准赛事的泰拳擂台。届时,泰拳拳王将亲身表演飞天遁地的古泰拳打法,并与一众弟子对战,展现正宗、高水平的泰拳竞技表演,还将向大众展示泰拳中尤为盛传的拜师舞。当日还有众多美女加盟活动,参加泰拳宝贝美少女选举。

  信息时报记者

  萧嘉宁 李俊彦

  通讯员 林琳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奔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