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女足力克俄罗斯取欧洲拉练首胜 商帅赞队员表现

2009年07月11日01: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 叶慧)昨晚,中国女足在莫斯科以1∶0力克东道主俄罗斯,取得此次欧洲拉练的首胜。在6日晚,中国女足曾和俄罗斯交手一次。当时由于中国女足刚刚抵达俄罗斯,时差尚未完全倒过来,身体不在最佳状态,屡失良机的中国女足只能和对手0∶0战平。

  昨日这场比赛进行到第30分钟,徐媛抓住一次长传打身后的机会抽射破门,为中国队带来领先。半场结束前,右后卫刘华娜领到了个人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场,中国队被迫少打一人。易边后,中国女足明显加强了防守,没有给对手太多的机会。第65分钟,马晓旭替补登场。这也是她在去年7月份中美热身赛伤退后,时隔一年再次出现在女足正式比赛的赛场上。

  1∶0的比分保持到终场,商瑞华赞扬了球队的表现,“这场比赛非常有价值,在少一人的情况下取得胜利来之不易,一支成长中的球队需要在逆风球中积累更多的经验。”

  今日上午,中国女足将从莫斯科飞往阿姆斯特丹参加四国邀请赛,这也是女足欧洲之行的第二站。接下来中国女足将迎来11天5赛的紧密赛程:11日战南非、13日对瑞士、15日战荷兰。此后女足将赶往瑞典,17日与马晓旭老东家于默奥热身。之后转战另外一个城市并在19日对阵瑞典,7月21日中国队将回国。

(责任编辑:奔跑)
[我来说两句]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