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西甲引援好戏连连 比利亚登陆诺坎普几成定局

2009年07月11日01: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国网-时代商报

  西班牙“葫芦娃”比利亚即将加盟巴塞罗那的消息被其经纪人爆出,随后,年仅21岁的法国金童本泽马正式亮相西班牙皇家马德里球场。无论是在联赛中还是转会市场上,西班牙国家德比都存在着激烈的碰撞。

  赛季结束之时便有媒体爆出比利亚由于巴伦西亚的财政危机而离开“蝙蝠军团”,“葫芦娃”近年来可圈可点的优异表现让许多豪门都向其抛出了橄榄枝。

皇马首先向巴伦西亚提出2500万欧元加内格雷多的报价,但是遭到了瓦伦西亚的拒绝。巴塞罗那则对比利亚穷追不舍,最终以4000万欧元与巴伦西亚达成共识,比利亚登陆诺坎普几成定局。

  引进比利亚失败后,皇家马德里如坐针毡,马上以3500万欧元引进本泽马。伯纳乌现场约有1万名球迷见证了法国金童的闪电空降。在赛场之外的本泽马脸上依旧带着些许的阳光和羞涩,并用着新学会的西班牙语与球迷们打招呼。本泽马的到来不免又让球迷们回想起曾经在伯纳乌赛场披荆斩棘、骁勇善战的法国巨星齐达内。本泽马表示,自己会像偶像齐达内和罗纳尔多一样在皇马创造辉煌。他还自称从小就是皇马的球迷,自己一直希望能为皇家马德里踢球。但是没有心仪的球衣号码、无法引进比利亚,才退而求其次,不知是否会让这位法国青年心生怨气。转会市场的战争似乎又是巴萨占得了先机,但是比赛还得打起来看,谁能拿下下个赛季的联赛冠军、谁能再次夺得明年的欧洲冠军杯还需要看球员场上的表现而定。

  记者 黄硕

(责任编辑:奔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