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内德维德承诺不背叛尤文 穆帅暗示国米需要铁人

2009年07月11日03: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迪亚摩

    搜狐体育讯 卡卡转会皇马已经尘埃落定,意甲豪门国米如今在酝酿着另外一笔惊人的转会。7月10日,《全体育》曝料称36岁的内德维德同国米主席莫拉蒂取得了联系,希望与国米主帅穆里尼奥进行一次面对面的谈话。不过内德维德本人表示,自己并不想背叛尤文球迷。”

  内德维德与尤文的合同今夏到期,之后内德维德并未与尤文续约,也没有像马尔蒂尼、菲戈那样宣布退役。内德维德的未来成为意甲今夏的哥德巴赫猜想,尤文、国米、拉齐奥等俱乐部都成为内德维德潜在的下家。

  几家俱乐部中,最有希望得到内德维德的俱乐部仍是国米。众所周知,内德维德职业生涯中最大的遗憾就是没有赢得冠军联赛冠军,而国米下赛季的目标正是意甲、冠军联赛双冠王。7月10日,国米正式开始夏季集训,穆里尼奥被问到内德维德是否可能加盟国米时,答道:“我们需要一名世界级的进攻型中场,他可以让球队更加均衡。我不会介意他是否是金黄色的头发,未来很长时间内,球队的转会窗口都不会关闭,我们还有时间对阵容进行调整。”

  国米今夏引进米利托、莫塔之后,已经没有更多的转会资金。自由身的内德维德无疑是国米最佳的签约对象,《全体育》甚至称内德维德已经与莫拉蒂取得了联系,希望同穆里尼奥面对面的谈一次。但国米想得到内德维德并不容易。内德维德本人在接受《罗马体育报》采访时直言:“国米确实和我有所接触,但我并不想成为尤文球迷眼中的叛徒。”

  内德维德不想成为叛徒,国米球迷的态度也是铁人加盟国米的巨大障碍。去年夏天,尤文球迷联合抵制俱乐部收购斯坦科维奇,如今在签名网站firmiamo.it上,国米球迷也开始联名抵制内德维德加盟。

  尽管如此,但转会市场上没有什么不可能,欧文就是为了世界杯的梦想投入曼联帐下。内德维德的经纪人雷奥拉,正是伊布、麦克斯维尔、凯尔隆三名国米球员的经纪人,雷奥拉仍在努力争取,他本人也承认:“内德维德至少拒绝了国米三次,这都是因为他对前东家的忠诚,要知道他这样做在经济上可是有很大的损失。”

    (搜狐体育 迪亚摩)

  
(责任编辑:Gemini )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