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徐媛单刀破门马晓旭登场 10人女足1-0胜俄罗斯

2009年07月11日04: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昨天凌晨,少1人作战的中国女足凭借徐媛的进球,在莫斯科1比0力克俄罗斯队,取得欧洲拉练首场胜利。值得一提的是,重伤一年的马晓旭替补登场。

  再战俄罗斯,女足主帅商瑞华将比赛定义为必胜之战。

攻击能力更强的徐媛移至前腰,正是这次调整为商家军带来胜利,第30分钟,徐媛晃过对方后卫单刀破门。领先后,右后卫刘华娜两黄变一红被罚下场,10人应战的女足场面有些被动。第66分钟,老商换上马晓旭加强反击力度,这也是马晓旭时隔1年首次在正式比赛中登场。马晓旭的反击速度牵制住对手,中国女足最终1比0获胜。

  欧战获首胜、马晓旭伤愈登场,中国女足此战除一张红牌外可称完美。老商十分满意:“比赛非常有价值,队员在少1人的情况下经受住了考验,我对姑娘们的表现非常满意。”今天下午,女足将前往阿姆斯特丹参加四国赛。11日,女足将与南非队交手。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