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大运会女足雨中抗议一小时 教练拒在比分表签字

2009年07月11日04: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正在贝尔格莱德参加世界大学生运动会的中国女足姑娘们前天泪如雨下,在和巴西队争夺第五名的较量中,由于遭遇判罚不公,女足队员们含泪在雨中高喊了长达一个多小时的“不公平”,中国教练组则拒绝在比分表上签字。

一位中国队教练表示:“我们不是一般被冤枉,而是特别特别冤枉,生平未见过这么多的黑裁判。”

  裁判主导比赛结果

  当天与巴西队的第五名争夺战是在雨中进行的,比赛进行到第90分钟时,场外官员示意补时3分钟,但实际补时却是5分40秒。就在比赛结束的一刹那,德国裁判突然判罚中国球员犯规,由巴西队获得直接任意球。而电视录像显示此球是巴西队员犯规,完全是个反判,而巴西队则利用这个任意球击败了中国。巴西队进球后,主裁判立即宣布全场比赛结束。

  中国队觉得很冤

  一位中方教练难过地说:“我们完全是有实力进决赛的队伍,但是几场比赛下来,裁判的判罚却毁掉了队员们的劳动和汗水。”

  自大运会小组赛最后一场比赛起,中国大学生女足就一直在遭受不公正对待。小组赛最后一场中国对东道主塞尔维亚,塞尔维亚如果获胜就能出线,结果两个边裁都是塞尔维亚本国人,中国队提出要求更换边裁,却遭到拒绝;八进四的比赛中,中国队遭遇日本队,10分钟就打进两球都被裁判吹为无效,而日本队进的一球主裁判毫不犹豫地吹为有效,最后中国女足无奈地以0∶1告负。

  

(责任编辑:奔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