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环法赛西班牙赛段遇雨战 20多名车手玩“摔跤”

2009年07月11日04: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本报综合报道 环法自行车赛昨天“骑”出法国,来到了颇具地中海风情的西班牙。在杀向山地赛段前的最后一个平地赛段时,本届环法首次遭遇了雨战,第6赛段变成了“摔跤赛段”。

  本赛段比赛已经进入西班牙境内,起点设在西班牙小镇赫罗纳,阿姆斯特朗在这个小镇拥有一个公寓。

当天比赛进行到大约三分之一时,突然下起雨来,这是环法赛在今年首度遭遇雨天。道路开始变得异常湿滑,先后有20多名车手跌倒在地,有些人虽然没有在主办方的医疗处挂名,但在到达终点的时候已是“惨不忍睹”。

  最终,效力瑞士CTT车队的挪威选手、绰号“雷公”的胡舒伍德依靠强大的冲刺能力,率先到达设在巴塞罗那奥运会主体育场边的终点,成绩是4小时21分33秒。在总成绩榜上,前三的排位依然没有任何变化,坎切拉拉、阿姆斯特朗和孔塔多继续领跑。

  第7赛段是本届环法首个高难度山地赛段,比赛从巴塞罗那出发,至安道尔的阿卡利斯结束,全程140公里。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