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骑士助教成为活塞主帅 曾辅佐拉里布朗夺总冠军

2009年07月11日05: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据新华社华盛顿7月9日体育专电(记者 梁金雄)两天前遭到前小牛主帅、“小将军”约翰逊的拒绝后,底特律活塞9日便找到本队新任指挥官——— 现骑士助理教练库斯特。这是活塞10年来任命的第六位主教练。

  实际上,活塞对库斯特并不陌生,5年前他曾辅佐名帅拉里·布朗,帮助活塞于2004年夺得该队历史上第三座总冠军奖杯。1989年和1990年,活塞在不久前去世的一代名帅查克·戴利指导下连续两年夺得总冠军。

  库斯特9日在活塞举行的记者见面会上表示,在这个联赛中没有魔术般的成功公式,“努力工作才是我们成功的金钥匙”。

  19年前,库斯特一直在大学担任主教练,自涉足NBA以来担任助理教练已有13个赛季,过去两个赛季他在协助骑士主帅迈克·布朗。

  活塞总裁杜马斯日前解除了上赛季才上任的主帅柯里的领兵权,在他们物色的新帅人选中首选就是约翰逊。杜马斯5日专门赶到约翰逊在休斯敦的家中,与“小将军”进行了面谈,而且都谈到了球队近期和远期规划。可7日双方突遇难以逾越的障碍,只好分手。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