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热身赛-邵佳一献助攻 科特布斯3-0胜巴拉克旧主

2009年07月11日06: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天心月圆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00点30分,我国球员邵佳一所在的科特布斯与开姆尼茨队进行了一场友谊赛,结果凭借佩特尔森、布尔岑斯卡和尤拉的各一粒入球,科特布斯最终3-0大胜开姆尼茨,取得热身赛的三连胜。邵佳一在下半场替补登场,表现不俗,得到了科特布斯官网赛后的点名称赞。

  本场比赛和科特布斯交战的开姆尼茨来头不小,德国队队长巴拉克便是从这支球队走上职业生涯。和上场9-0大胜的比赛一样,邵佳一在这场比赛依旧没有得到首发机会,主帅沃尔里茨在中场派上了罗格尔和米亚特克两名新人,旨在考察他们的状态。上半场28分钟,前锋佩特尔森为科特布斯先拔头筹,取得1-0的领先,但缺少了邵佳一的中场创造力不足,没能给前锋更多的支援,上半场科特布斯也仅带着一球的领先优势进入中场休息。

  下半场刚开始,沃尔里茨便一口气换下4名球员,其中邵佳一替下了进球功臣佩特尔森。邵佳一的出场为也科特布斯带来了场面上的改观,赛后,科特布斯官网特别称赞邵佳一“下半时的出场一改米亚特克在场上时的颓势,为球队带来了积极的变化。”

邵佳一策动第三球
邵佳一策动第三球

  邵佳一也很快帮助科特布斯扩大比分优势,53分钟,从多特蒙德加盟科特布斯的布尔岑斯卡打入一球,将比分扩大为2-0。75分钟,邵佳一的妙传助另一名前锋尤拉锦上添花,尤拉的进球也将比分最终定格为3-0,邵佳一也和队友一道帮助球队取得热身赛的三连胜。接下来,科特布斯还将在北京时间7月11日晚上23点,前往客场和维尔特斯多夫进行一场热身赛。

  (搜狐体育 天心月圆)

  
(责任编辑:Gemini )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