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大运会东道主挺进男篮决赛 中国女篮排名列第10

2009年07月11日05: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社

    贝尔格莱德7月10日体育专电(记者黄杰)第25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男篮项目10日产生了决赛的对阵双方。东道主塞尔维亚队以82:56终结以色列队的连胜,将在11日的决赛中迎战逆转淘汰美国队的俄罗斯队。

中国女篮则在争夺第九名的比赛中以86:91不敌日本队,最终排名第10。

    以“黑马”身份杀入四强的以色列队就此止步,未能继续其不败战绩。东道主在内线明显身高占优,全队抢下46个篮板,比对手高了12个。2米07的中锋什蒂马茨舀下全队最高的15分,大前锋麦克文、2米09的后卫别利察和2米13的中锋拉杜利察也都贡献了两位数的分数。以色列队身高仅1米85的后卫纳伊米得到全场最高的25分,但他在下半场受体力不支的影响,仅得到5分。

    以外线得分见长的以色列队在本场比赛中完全哑火,10次试投三分球无一命中。两分球的命中率也只有37%,远远低于塞尔维亚队的58%。东道主在比赛中更是17次罚球仅1次罚丢。

    在另外一场半决赛中,夺冠大热门美国队多数时间领先,却在最后关头被俄罗斯队逆转,只能与以色列队争夺铜牌。美国队最多时曾领先12分,却在第四节仅得到9分。比赛还剩40秒时,美国队以68:66领先并几乎防守成功,幸运的俄罗斯队在24秒进攻时间即将耗完之前仓促地投出三分球并神奇地命中,将比分反超。美国队疯狂地在最后时刻大举进攻却无功而返。

    在女篮争夺第九名的比赛中,中国队以86:91不敌日本队,最终只能排名第10。但这一成绩比起她们在曼谷大运会上的第11名已算有进步了。花琳舀到全场最高的30分和17个篮板。

    在男篮的其他比赛中,土耳其队67:63战胜德国队;立陶宛队89:88险胜保加利亚队;巴西队98:93击败日本队;墨西哥队以118:87大胜韩国队;中国男篮在第23-25名的排位赛中以99:67大胜阿联酋队,获得首胜,并将在11日迎战南非队以决定最终的排名。

    在女篮的排位赛中,波兰队以79:74战胜英国队,获得第五名;中华台北队以79:76险胜斯洛伐克队,获得第七名;东道主塞尔维亚队以81:67战胜匈牙利队,获得第11名;土耳其队69:58战胜法国队,获得第13名;莫桑比克队65:83负于加舀大队,以一场未胜、排名垫底的成绩结束了大运会征程。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