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奥博托

奥博托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姚明替补五大候选球员 阿根廷内线或造火箭组合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7月11日08:0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北京时间2009年7月11日,随着华莱士签约绿衫军和麦克戴斯落户圣城,今年自由球员市场上的大牌内线也都逐渐名花有主,不过由于今年的自由球员市场上以内线为主,所以还是有部分深具实力的大个子在等待着买家的到来,下面我们就从剩下的这批人中间,为姚明挑选出五个合适的替补球员来。

  第五名:法布里西奥-奥博托

  这是一个来自阿根廷的内线,身高六尺十寸,体重250磅,只是年龄偏大,1975年3月份出生的他已经达到了34岁,这也是他被新东家雄鹿买断的重要理由之一。

  不过在球场上的奥博托虽然已经跟不上了很多人的脚步,但是他的意识和打球状态依然存在,和邓肯搭档多年的他也知道如何在一个伟大的团队内完成自己的角色,从而帮助球队夺得总冠军,整体而言,奥博托是一个非常合格的团队内线。

  尤其重要的是,在姚明受伤的情况下,火箭队的内线当家球星是同样来自阿根廷的斯科拉,如果再次招揽来奥博托的话,两个人的配合绝对不是问题,因为在阿根廷的国家队中,最近两年的奥博托都是在帮着斯科拉征战四方,是钻石非常得力的帮手。

  奥博托现在被买断后的要价应该不会太高,火箭使用老将特例甚至都可以对他产生很大的吸引力,这样对于球队的成本增加也非常的小,不管他最终发挥成什么样子,球队的风险都不会太大。

  

(责任编辑:罗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