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高效多西展示抢篮板绝技 内线悍将接近轮换阵容

2009年07月11日08: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火箭夏季联赛首战组图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9年7月11日,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正式拉开了序幕,火箭队参加了最先进行的揭幕战,结果球队以73-69的比分战胜了勇士夏季联赛队。

  火箭队这次夏季联赛的内线由去年的新秀乔伊-多西领军,结果这个二年级的新秀也不负众望,在短短的25分钟时间内拿下了8分和12个篮板球,虽然命中率方面并不太高,6次出手只命中了2个,但是这样高的篮板效率在夏季联赛这样档次的比赛中,也显得非常具有统治力,同时也帮助了球队拿下了比赛的胜利。

  不过,与12个篮板球相对应的是他的失误和犯规次数,今天多西的失误次数达到了5次,犯规也有4次,或许这与他久未出战有一定的关系,不过这样的表现很明显还没有达到更高级别的要求,想要在未来的火箭队占据一席之地,还需要继续提高自己。

survey

  随着姚明的受伤,火箭队下个赛季的内线轮换也显得非常的捉襟见肘,上个赛季一直郁郁不得志的多西很显然的会得到更多的使用和培养,现在球队让他领军征战夏季联赛,并且作为球队的唯一一个内线核心球员,就有培养他的意思,毕竟和他搭档的两个前锋线球员分别是怀特和伦宁,都是只有小前锋身材的球员。

  从今天的这场比赛来看,多西是火箭这支球队中,内线方面最接近常规赛阵容的一个球员,虽然他的表现有着一定的不足,但是仅凭借着篮板球方面的这一项拿手绝技,就可以让多西拥有自己的一席之地了,当然,前提是他继续保持这样的状态并且逐步提高。

  (搜狐体育:少东)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永远支持火箭
多西前途无量
多西前途堪忧

相关新闻:
相关-巴丁格替补出场依然惊艳 排球小将发挥超过怀特
外电-美媒体:怀特引领火箭胜利 神勇兰多夫难敌群狼
解析-火箭夏季联赛阵容解析:期待瑰宝 新人或成筹码
回忆-莫雷时代夏赛明星:黑豆兰德里领衔 格林飙40分
回顾-火箭开赴赌城夏季联赛 休斯顿重点考察多西怀特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坦普尔跳投

  
(责任编辑:罗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