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NBA早报:希尔表态留守太阳 小斯眼部伤情反复

2009年07月11日08: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天
(希尔资料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1日,NBA赛场外发生如下大事件——

  希尔表态留守太阳

  据《美联社》消息,对于希尔的归属,此前一直未有定论,太阳、尼克斯和凯尔特人都对他念念不忘,不过经过再三权衡,希尔还是决定留在太阳。据悉,希尔还会留在太阳,他放弃了加盟冠军竞争者凯尔特人的机会,也没有接受处在重建中的尼克斯的邀请。在接受电话采访时,希尔的经纪人巴比透露,希尔与太阳的新合同为期2年,第一年可以拿到300万,第二年拥有球员选项。事实上,希尔选择太阳并非为了钱,因为尼克斯提供的条件更加丰厚,1年580万或者3年1000万。在希尔做出决定之前,凯尔特人和尼克斯都拥有机会,而且两队的现任主教练里弗斯和丹东尼都曾执教过希尔。

  小斯眼部伤情反复

  据《亚利桑那共和报》消息,阿玛雷-斯塔德迈尔也遭到了伤病的困扰,不得不再次挨刀。今天,小霸王在个人网络空间上表示,自己的右眼将再次接受手术。今年2月份,小斯右眼的视网膜撕裂,接受手术治疗,并缺席了随后的全部比赛。当时,主刀医生普莱文-杜格尔并没有吸走了视网膜下全部的粘稠脓液,而只是其中一部分。医生期待剩余的脓液会在其恢复期间自然吸收,并产生新的神经细胞。但事与愿违,在对小斯的复查中,杜格尔发现,剩余的脓液仍然存在,并且需要再次手术。在个人空间上,小霸王写到,“球迷们,这个消息来自我本人。我要告诉大家,我需要再次手术,完成对眼部的修复。”

  韦德澄清与莱利不和流言

  据ESPN体育网报道,一直有传闻称热火大将和老板不和,总裁帕特-莱利一直声称球队需要韦德的续约承诺,然后再着手引援,而韦德则要求热火先改组阵容,只有这样他才考虑长期留守热火。韦德日前参加了莫宁主办的一个慈善高尔夫球公开赛,他强调自己与莱利之间并没有不和,表示两人都有共同的目标,那就是让热火持续进步,韦德的复出让热火从糟糕透顶的2007-08赛季中走了出来,一举打入季后赛,但季后赛显然不是韦德的终极目标。就在上个月,莱利还表示热火休赛期的头号大事就是与韦德续长约。“在没有获得续约承诺之前,我们不可能在阵容上作出过多的调整。”莱利口气略显强硬。

  库里参加夏季联赛找感觉

  库里已经处在了自己职业生涯的十字路口,目前他身上还有两年的剩余合同并且价钱不低,与此同时他却无法为纽约尼克斯哪怕上场发个边线球。所以今年夏天纽约尼克斯队特意安排库里跟随他们征战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的队伍,也许他不会上场打球,但沃尔什坚持认为,让库里跟队出战,能够让球队有效的监控他的饮食和训练情况。尼克斯队的夏季联赛马上就要打响,很明显库里还不具备立即上场征战的实力,库里的训练师鲍威尔表示他正在积极的训练以便早日回到球场,不过尼克斯高层对他的说法仍然表示怀疑,或者说不信任。库里已经减掉了将近50磅的体重,可尼克斯队还需要他做的更多。

  老总暗示黄蜂酝酿大手笔

  在自由球员的大门开启后,原本就已经波涛汹涌的东西部军备竞赛似乎毫无减弱之势,相反的,一笔笔爆炸性的交易、续约倒是每天都会准时出现在网络上。在同区的小牛、马刺甚至连灰熊都对阵容进行了优化之后,新奥尔良人仍然是一无所获,不过,我们也不必太过担心,今天黄蜂经理在接受当地记者采访时就明确表示“我们仍然在努力追求几位热门自由球员”。“这(指引援一事)是一个非常缓慢的过程,不是什么交易在自由市场刚打开几天就能谈妥的。”黄蜂总经理杰夫-鲍尔说道。他还表示,球队会挖掘新秀马库斯-索顿的潜力。(搜狐体育 小天)

  

  
(责任编辑:罗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