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拉特利夫为凶悍扣篮王 曾羞辱魔兽霍华德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7月11日08:37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7月10日,据《休斯敦纪事报》专家乔纳森-费根透露,火箭总经理莫雷表示,他希望能在未来一两周里签下一个自由球员,在用伤病特例条款签下阿里扎后,现在火箭还有一个全额中产条款可以利用,莫雷说希望用该条款找到一个能代替姚明的首发,为火箭在中锋位置上提供帮助。费根表示,莫雷所说的这个人现在已经接近浮出水面,很可能是老将拉特利夫。一个消息人士说,火箭和拉特利夫的经纪人此前已经交换过合同提议。而且,对火箭和拉特利夫的会谈了解的消息人士还透露,拉特利夫非常想加盟一支有竞争力的球队,甚至超过了对大合同的追求,不过也在竭力寻求一份两年以上的合同。

  不过,据美国媒体《费城问讯者报》7月11日凌晨报道,一位NBA官方人士透露说,由于拉特利夫与火箭队方面关于合同的问题谈不拢,火箭将不会签约拉特利夫。图为拉特利夫精彩组图。

  

(责任编辑:罗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