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巴丁格替补出场依然惊艳 排球小将发挥超过怀特

2009年07月11日08: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巴丁格资料图)

网友调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9年7月11日,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正式拉开了序幕,火箭队参加了最先进行的揭幕战,结果球队以73-69的比分战胜了勇士夏季联赛队。

  今天的火箭队排出的是一个不太典型的一大四小的阵容,内线上由多西一柱擎天,前锋线上则是怀特和伦宁来负责,加上康罗伊和纽利组成的后卫线,球队在球场上的机动能力非常的充足。

  虽然今天的怀特拿下了全队最高的14分,不过在外线的竞争方面,新秀菜鸟巴丁格或许才是最接近球队轮换阵容的一个。

  巴丁格今天替补出场,在不到21分钟的时间内拿下了11分,其中两分球9投4中,三分球2投1中,除了这11分之外,他还有5个篮板球入账,其中前场篮板2个,后场篮板3个。

  之所以说他现在领先于怀特,是因为在两个人的得分方式上的区别,今天怀特的14分中间有一半来源于罚球线,他全场8罚7中,但是要知道今天他面对的防守只是夏季联赛级别的,如果真要到了NBA的赛场,即使面对的是对方的替补球员,想要搏到这么多的罚球也几乎是不可能的。而巴丁格的得分都来源于运动战的得分,而且还有三分球的入账,这样的表现很显然更加适合NBA的要求。

survey

  而且,怀特已经是在联盟流浪了数年的老兵了,虽然他上场时间并不多,不过毕竟已不是对于NBA一无所知的菜鸟了,这样的经历在夏季联赛这样级别的比赛中拿下14分,实在称不上出彩,远不如巴丁格来的惊艳。

  而且,他俊朗的外形和曾经是排球运动员的经历都可以为火箭队的门票销售带来一定的提升。

  不过,今天最为遗憾的是另外一个新秀杰里米-泰勒并没有被安排出场,这样让我们无法整整见识到他的实力。不过如果考虑到他大学时期那样的地位和打球风格的话,或许他才是火箭队替补席上的真正火力来源。

  (搜狐体育:少东)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巴丁格前途光明
巴丁格前途渺茫

相关新闻:
外电-美媒体:怀特引领火箭胜利 神勇兰多夫难敌群狼
解析-火箭夏季联赛阵容解析:期待瑰宝 新人或成筹码
回忆-莫雷时代夏赛明星:黑豆兰德里领衔 格林飙40分
回顾-火箭新秀展示球衣 巴丁格戴红领带向新东家示好

  
(责任编辑:罗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