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莫雷时代夏赛明星:黑豆兰德里领衔 格林飙40分

2009年07月11日09: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锐利
火箭夏季联赛首战组图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1日,休斯顿火箭队夏季联赛征程正式开始,他们在拉斯维加斯的第一场夏季联赛比赛当中遭遇勇士队,最终火箭队以73-69胜出,取得开门红。

  本次夏季联赛阵容,火箭队阵中不仅有声名在外的“扣篮王”詹姆斯-怀特,还有在土耳其效力的马蒂-伦宁、NCAA得分高手泰勒和巴丁格、“大本二世”乔伊-多西和澳大利亚球星布拉德-纽利,阵容堪称豪华。而在近几年的火箭夏季联赛阵容中,更是涌现出了像布鲁克斯和兰德里这样的青年才俊,成为球队的重要球员,也有像多特-格林那样单场彪下40分惊艳全场的个人发挥,虽然最终未能留在火箭,但也在火箭夏赛历史中留下了浓重的一笔。

  2007年夏天莫雷接替道森担任火箭总经理,在随后的选秀大会上莫雷用首轮25号签选择了来自俄勒冈的布鲁克斯。这个速度奇快的后卫具备不错的突破和得分能力,但由于身材有限,他的前途并被人看好。但在2007年夏季联赛中,布鲁克斯大放异彩,在赛场上尽情挥洒着自己的天赋,场均砍下21.4分和5.2次助攻,三分球命中率达到41.9%,帮助球队在夏季联赛中取得了4胜1负的骄人战绩。而他则是球队的得分王和助攻王,正是凭借这样的表现,布鲁克斯回击了所有人的质疑,并成功挤入火箭轮换阵容。而2008年,布鲁克斯再度参加夏季联赛,有过NBA经验的小黑豆成熟了不少,虽然场均得分降到16.8分,但在调度方面的能力已经有大幅提升,场均助攻达到7次,帮助全队5名球员场均得分超过两位数。通过这两次夏季联赛的表现,火箭确信布鲁克斯是球队的未来,而上赛季他们交易走阿尔斯通扶正布鲁克斯,而他也通过在季后赛的出色发挥回报了火箭队的信任。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永远支持火箭
布鲁克斯是火箭不可或缺球员
兰德里是火箭不可或缺球员

  在2007年夏季联赛中,还有三位被火箭球迷熟知的球员和布鲁克斯同场竞技。兰德里作为小黑豆的同级生,场均拿下7.4分和6.6个篮板,投篮命中率超过50%。由于夏季联赛外线球员更容易得到机会,因此兰德里虽然表现机会不多,但也体现了不俗的潜力和爆发力。这位小号大前锋也成功挤进火箭的轮换阵容,并在替补席上发挥出了相当重要的作用。一个赛季,兰德里如愿获得球队3年90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而诺瓦克作为二年级生,通过不俗的三分球功夫场均砍下13分,但由于其自始至终未能适应NBA,火箭把他交易给了快船。另外一名球员就是哈里斯,这名风格类似兰德里的大前锋在夏赛中表现相当抢眼,场均拿下12.6分和7个篮板,并在07-08赛季有过短暂为火箭效力的经历,表现还算不错。

  2008夏天,莫雷通过选秀和交易得到了多特-格林和多西,而前者则成为了那年夏赛上最为瞩目的新星之一。他在处子战中表现中在36分钟内20投12中,狂砍了40分帮助球队逆转成功,并以场均22.6分成为全队得分王。多西场均10分和9个篮板,“大本二世”本色尽显,伦宁也展示了不俗的实力,场均能够砍下16分。

  而在今年的夏赛上,伦宁和多西都是二度参赛,他们有理由打得比去年更加出色。而夏赛联赛作为得分手表演的天堂,泰勒、巴丁格和怀特可进行展示自己的进攻才华,并在不久的将来成为火箭队的可用之才,兰德里和布鲁克斯就是榜样。(搜狐体育 锐利)

夏季联赛相关新闻:
战报-怀特14分多西扮篮板怪兽 火箭夏季联赛取开门红
表现-高效多西展示抢篮板绝技 内线悍将接近轮换阵容
人物-巴丁格替补出场依然惊艳 排球小将发挥超过怀特

其他回顾:
交易-火箭欲用巴蒂尔布鲁克斯换卢比奥 遭森林狼拒绝
流言-巴蒂尔加布鲁克斯换卢比奥 火箭追逐金童再遭拒
传闻-巴蒂尔和布鲁克斯作筹码 火箭曾为卢比奥开高价

   点击欣赏布鲁克斯组图

2

(责任编辑:罗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