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美媒体:怀特引领火箭胜利 神勇兰多夫难敌群狼

2009年07月11日09: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火箭夏季联赛首战组图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9年7月11日,在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的第一场比赛中,火箭队以73-69的比分战胜了金州勇士队。赛后,美国各大媒体也针对这场比赛发表了这场看法。

  美联社:怀特引领火箭胜利

  赛后的美联社用了怀特引领火箭队走向胜利作为综述的标题。文章中说,在怀特14分的带领下,火箭队拿下了2009年夏季联赛的揭幕战。怀特今天是火箭队得分最高的一名球员,他全场上场了24分钟,7投3中,其中三分球2投1中,二分球5投2中,而且更加可贵的是,在罚球线上他出手达到了8次,而且稳定的命中了其中的7个,单这一项就得到了全场14分中的一半。而且除了得分之外,怀特还有前3后2合计5个篮板球,以及1次助攻和1次盖帽进账。作为火箭夏季联赛队伍中资格较老的球员之一,怀特在今天的比赛中充分发挥了他一个老兵的作用,引导球队最终走向了胜利。

  ESPN:兰多夫发威难敌火箭众将

  今天全场最高的得分来自金州勇士的安东尼-兰多夫,这个瘦瘦高高的大前锋全场17次出手命中了10个进球,最后拿下了20分,而且还有10个篮板球,以及3次助攻2个抢断1个盖帽。虽然也有非常尴尬的9次犯规出现(夏季联赛没有六犯离场的规则),几乎可以用另类准三双来形容,但是这也恰恰说明了他在现在这个球队的核心地位。但是,即使兰多夫如此的发威,而且加上他的队友马丁和新秀库里的14分和16分,却也难敌抵挡火箭队的群狼战术。今天火箭队得分最多的怀特只有14分,全队只有他和巴丁格的11分为两位数,但是全场上场的10个人中间却有9个都拿到了分数,有8个在5分或者以上,最终这样的团队表演也成就了揭幕战的开门红。

survey

  雅虎体育:高效多西统治篮板球

  今天除了火箭队的团队战术之外,多西的发挥也不得不被提起。今天多西在全场还不到25分钟的上场时间内,合计拿下了全场最高的12个篮板球,这样的效率让人们都对他刮目相看。上个赛季,因为火箭队的轮换阵容整齐,而多西不但找不到比赛状态,而且还受到了足底筋膜炎的困扰,所以几乎可以用消失来形容,但是现在的这次亮相却让很多关注他的球迷大吃一惊,因为他出色的身体素质和运动能力,以及对于篮板球的敏感嗅觉,都让他成为了今天比赛的焦点人物之一。

  (搜狐体育:少东)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火箭必将引进巨星
支持火箭
  • 相关新闻:
    传闻-
    麦迪交易价值将逐渐上涨 火箭是阿里扎明智选择
    解析-莫雷拒绝麦迪换76人中锋 火箭错失补强内线机会
    访谈-美专家:麦迪换库里可双赢 沃弗物美价廉被热捧
    解读-火箭无姚无麦可进季后赛 留麦迪腾薪资着眼将来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坦普尔跳投

      
  • (责任编辑:罗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