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大战四川之前辽足内定三分 半程收官期待四连胜

2009年07月11日09: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转眼间,本赛季中甲即将走完一半,对于处于榜首的辽足来说,他们已经提前预定了中甲半程冠军:今晚主场对阵倒数第一的四川队,取三分豪夺四连胜拿到半程冠军,这是大战之前辽足内定的目标。

  自中甲第一个间歇期结束到现在,辽足已经获得了三连胜,面对的对手分别为延边队、南京有有和上海中邦,其中,南京有有是最难啃的骨头,凭借杨旭的进球辽足拿到这场来之不易的三分后就为上半程余下的比赛铺平了道路,随后的比赛辽足客场轻取上海中邦,让自己与第二名的分差扩大到2分。

  其实,辽足连胜的背后是球队不为人知的付出,此前一个多月的暂停期,教练组针对球队防守和攻防转换等问题进行了强化和改造,此间,爆出了俱乐部欠薪传闻,这对队员们的积极性是一个不小的打击,尽管如此,全队训练质量并没有下降,教练组做了大量工作,辽足这才得以让良好的状态在联赛第二阶段中继续延续。

  四川队是中甲名副其实的弱旅,至今为止他们只赢了两场球,辽足需要注意的是,这场榜首与榜尾之间的对话,只要自己不麻痹大意,主场全取三分没有任何问题。“确实,我们不能有轻敌思想,越是在这个时候,大家就越不能放松警惕,争取拿下比赛为半程收好尾。 ”队长肇俊哲表示。 首席记者 姚国繁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