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卢拉送奥巴马巴西队球衣 巴西足球协会承认过时

2009年07月11日09: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巴西利亚7月10日电(记者赵焱 陈威华)细心的巴西媒体发现,巴西总统卢拉带到意大利送给美国总统奥巴马的巴西队球衣,竟然是巴西队已经不再使用的旧款球衣,而在球衣上签名的球员也已经多时未能进入国家队。


  卢拉送给了奥巴马一件巴西队的“5号”球衣,两人举着这件球衣的照片翌日登上了全球不少报纸的头版。但是巴西媒体从这件球衣的领子和袖子推断出,这是一件已经被巴西队淘汰的旧款球衣。

  此外,在球衣上签名的球员包括埃德米尔森、丹·卡瓦略和弗雷德等人,这些人在2006年底和2007年初曾被邓加召入参加了几场友谊赛,但是这两年已经远离国家队。

  面对媒体的放大镜,巴西足球协会承认,卢拉总统带到意大利的10件球衣,确实都是旧款球衣,已经在协会的仓库里放了至少好几个月。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