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安否认引前巴萨主力 球队防线饱和无引援打算

2009年07月11日10: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三峡晚报

  日前,有媒体传出“国安欲引进埃德米尔森”的消息,当记者就国安欲引进前巴西队主力后卫埃德米尔森向国安俱乐部总经理李小明询问时,李小明有些哭笑不得地说:“什么?埃德米尔森?巴西世界杯主力?巴萨主力?如果是这么大牌都来国安,我怎么不知道,这根本是不可能的,别说国安没有和他进行任何接触,就是连资料都没有。

  联赛间歇,各队都打算重新更换外援,其中也包括北京国安队,不过无论是主教练李章洙还是俱乐部高层都表示,换外援的前提是必须有比队中现有外援更出色的,而且是队中最急需的。因此对于国安欲引进埃德米尔森一事,记者分别采访了俱乐部官员以及教练组,结果得到的说法非常一致:都认为国安绝对不可能在后卫的位置上再引进外援。

(责任编辑:苏非)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