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输球踹挡板郭焱遭乒协重罚 停赛1轮俱乐部罚5万

2009年07月11日11: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晚报

  因为在乒超赛场输球后以踹挡板的方式发泄,并踢坏了三块挡板,山西大土河队的郭焱收到了中国乒协的罚单:郭焱本人停赛一轮,同时扣除山西大土河华东理工俱乐部5万元人民币的主场承办费。

  在7月8日晚进行的乒超联赛中,山西大土河队客场挑战八一女队。

作为山西队主力,郭焱在首盘以3:0战胜文佳,为客队先下一城。随后经过两盘激战,八一队取得了大比分2:1的领先。此时,郭焱再次上场挑战主队的曹臻。结果在这场关键的比赛中,郭焱以1:3不敌曹臻,山西队从而也以1:3输掉了比赛。赛后,落败的世界冠军郭焱气得猛摔拍子,还用脚踢场边的挡板,现场观众目睹此景,纷纷给郭焱鼓起了倒掌。

  事后,中国乒协经过查实,郭焱共踢坏了三块挡板,认为她的行为严重违反了乒协的纪律规定,造成了不良影响,因此决定取消山西大土河华东理工俱乐部运动员郭焱参加2009年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第十三轮比赛的资格,扣除山西大土河华东理工俱乐部5万元人民币的主场承办经费。

(责任编辑:于海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