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陈楠状态恢复半分钟内砍5分 保住首发仍需努力

2009年07月11日11: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1日,在今天进行的WNBA常规赛中,芝加哥天空队以54-83惨败给势头正猛的印第安那狂热队,狂热队已经取得9连胜,天空队则遭遇4连败。

中国球员陈楠此役首发7投3中得到9分4个篮板3次失误3次犯规1次抢断。

  由于弗莱斯不能上场,陈楠连续获得首发机会,今天陈楠开场打得不好,这也是天空队迅速处于落后的原因。狂热队开场前5次进攻全部得分,而陈楠开场进攻就被失误被对方断掉,接下来防守时又犯规被对方罚中两球。陈楠内线进攻不好的情况下,天空队只能把进攻转到坎蒂身上,坎蒂好在不负众 望得到4分。7分37秒陈楠防守时再次吃到犯规,这是他的第二次犯规,6分31秒陈楠跳投不中,5分53秒她被替下。在前4分钟内陈楠两次犯规1次跳投不中,她的表现令人失望。

  第二节6分35秒陈楠被换上场,这一节她表现稍有起色,5分44秒陈楠接特洛维尔助攻上篮得分同时还造成迪克逊的犯规,陈楠加罚命中打三分成功。5分15秒陈楠造成怀特犯规,她又两罚两中,短短的半分钟内她就得到5分。陈楠在4分52秒出现失误,3分16秒她的上篮被霍夫曼盖掉。

  下半场陈楠开始抢到防守篮板球,随后他抢断对方成功,7分01秒她跳投不中。3分13秒陈楠一次勾手得分,这是她本场的第7分。接下来她上篮不中,1分43秒陈楠出现第三次失误。

  最后一节陈楠在5分54秒上场,她上场抢到两个防守篮板球,陈楠在最后17.6秒投中本场的最后一球。应该说陈楠的状态较之前两场有所起色,无奈球队其他进攻点不佳,随着弗莱斯伤愈归队的时间越来越近,留给陈楠的时间也越来越少了。(花开花落)

  

(责任编辑:苏非)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