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甲辽足3-0四川半程称王 沈阳绝杀青岛进三甲

2009年07月11日21: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爱国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1日,2009赛季中甲联赛将进入第13轮争夺,本轮比赛也是半程收官战,值得关注。除了上海东亚与北京理工的比赛安排在下周三进行外,其他五场比赛都将陆续开战,沈阳东进客场挑战青岛海利丰力拼三甲,辽宁主场迎战副班长四川,恐提前锁定半程冠军。搜狐体育全程文字直播本轮中甲比赛,欢迎广大网友及时刷新页面获得最新战况。

  辽宁3-0四川 结束

  领头羊辽宁主场与副班长四川队的比赛被认为是本轮最没有悬念的比赛,辽宁队只要在主场拿下四川就将提前锁定半程冠军,少赛一场的他们更希望在半程结束之后能把冲超的优势扩大,因此此战志在必得。

幻灯:辽足雨中激战 射手欢庆李铁小肇画像抢眼

    双方上半场比赛已经开始,沈阳的天气不是很好,目前下着雨,一场雨战对于双方球员的发挥也将有一定的影响。由于场地湿滑对比赛还是有一定的影响,刚开场辽宁队于汉超和外援安德森在左路的一次配合就出现了失误。第3分钟,辽宁队前场任意球,球开到门前,马里科的头球后蹭高出横梁。第16分钟,辽宁队丁捷禁区线上接到队友的传球一脚抽射,皮球打在立柱上弹出。第21分钟,辽宁队20号于汉超中路直塞,安德森在禁区线上拿球后面对对方防守队员的封堵,左脚小角度打门得手,辽宁队1比0领先!

   易边再战,第47分钟,辽宁队李铁前场断球后一脚远距离抽射,四川队33号唐海将球挡了一下,皮球仍朝球门飞去,球进了!四川队门将面对这个意外的进球无奈的笑了。辽宁队2比0领先!

   第55分钟,四川队前场获得位置不错的任意球,可是罚球队员直接将球打飞。取得两球优势的辽宁队放缓了进攻的节奏,多次在中前场进行耐心的倒脚寻求更好的机会。62分钟,辽宁队3号吴高俊右路突破传球给埋伏在禁区丁捷,四川队后卫17号陈少钦成功的用身体护住了皮球,球被对方门将没收。第70分钟,辽宁队再次出现精彩配合,安德森接到左路于汉超传球后转身将球拨给插上的丁捷,可惜后者在对方球员的干扰下将球打偏。第74分钟,辽宁队18号杨旭中场拿球后利用速度摆脱对方两名防守队员冷静打门得手,辽宁队3比0领先!胜券在握的辽宁队进行了人员调整,分别用8号张海峰和21号张小宇换下了进球功臣李铁和安德森。
    辽宁宏运队首发阵容:26-张鹭;3-吴高俊、5-杨善平、17-臧海利、35-马里科;9-肇俊哲、20-于汉超、23-丁捷、33-李铁;12-安德森、18-杨旭

    四川智谷队首发阵容:22-徐洋;4-李超 9-王鹏、33-唐海;10-庄源、21-滕彬、25-何浩铭、28-干颖波;11-罗竞 12-周威 17-陈少钦

  宏登1-1中邦 结束

  北京宏登队近来好事不断,上一轮赢球后摆脱垫底,本周一新老板召开发布会,正式宣布接手,同时球队基地也搬回市区,球队的后备工作得到完善,队员们也是倍受鼓舞,因此本轮面对实力并不是很强的中邦队,三分是他们的目标。而由申思率领的中邦队尽管目前情况不佳,但是球队也是越大越有章法,按照申思的话说,在给一点时间他相信能走出低谷,唯一令申思担忧的就是主场哨问题,比赛也是值得关注。

    比赛马上就要开始,由于上一轮比赛球场出现了一些不和谐的场面,本场比赛在安保方面加强了,现场有至少100名全副武装的武警执勤,确保比赛顺利进行。北京球迷在开场前已经对申思喊‘9-1’,今天到场球迷大概在2000人左右。

     比赛刚刚进行到第5分钟,宏登队防守时对中邦队外援法比亚诺法犯规,中邦队获得位置不错的任意球。任意球打在了宏登队防守球员身上弹出。第25分钟,宏登队组织进攻,在前场,宏登队10号被中邦队球员放倒。宏登队获得位置不错的任意球,10号伊格尔亲自主罚,皮球飞出了底线。第32分钟,宏登前场犯规,8号贾伟获得一张黄牌,6分钟后,宏登队球员在进攻中冲撞了门将,丧失进攻机会。

  上半场比赛结束前,宏登队获得前场任意球,孙凯开出的任意球被破坏,双方之后都没有获得破门机会,0-0结束半场比赛。

   下半场开始后,宏登队加强了前场的拼抢。第50分钟,宏登在前场组织进攻,禁区内中邦球员有手球嫌疑,但是主裁判并没有判罚点球。下半场第55分钟,宏登队在前场配合,贾伟将球传给了位置不错的伊格尔,后者在混战中将球打进。中邦队进球了,詹可强在混战中巧射破门,双方又回到同一起跑线。

  南京1-1南昌 结束

  南京有有上一轮在北京遭遇不公,主帅胡云峰更是对裁判发泄不满,本轮回到主场,面对强敌南昌队,势必会打出自己的气势来,而南昌队在经历了赛季初期的震荡之后,近来战绩相当不错,球队一步一步走上正轨,两强遭遇有一拼。

    比赛刚刚开场3分钟,有有队获得任意球机会,禁区内抢点射门被南昌门将扑出,有有队再次组织进攻传球,谢里奥抢点攻门被扑出。第15分钟南京队便破门得分,熊飞先拔头筹帮助球队1-0领先。第25分钟南昌队32号陈志钊远射被扑出,南昌角球被解围。上半场南京队把领先优势保持。

    易边再战,客场作战的南昌队加强了进攻,并在第52分钟获得一个点球机会,32号陈志钊主罚,皮球被南京有有门将赵洋扑出,南昌队错失扳平比分机会。下半场帝60分钟,南昌队的攻势不减,还是32号陈志钊的一个单刀球又被有有门将赵洋扑出。比赛进行到第78分钟,南昌队由9号外援马丁扳平比分。

  青岛1-2沈阳 结束

  青岛海利丰与沈阳东进的比赛也是本轮的焦点战役之一,已经多轮不胜的沈阳队急需一场胜利来鼓舞士气,同时保持冲超不掉队,因此本轮半程收官战对于他们来说力争三分不容有失。

    这是青岛连续第四个主场比赛,在之前的三场比赛中他们一胜一平一负,成绩不算太好。比赛开始后,双方都显得比较谨慎,客场作战的沈阳队可能为了三甲位置踢得相对有些着急。整个上半场前30分钟,双方都没有把握太多的机会,从射门数,进攻质量上看都显得不是很好。上半场双方0-0互交白卷。

    易边再战,比赛进行到下半场第50分钟,客场作战的沈阳队率先打破场上僵局,33号外援罗德里格射门进球,射手王攻入了个人本赛季第8个进球,同时打破了连续不进球的尴尬。沈阳东进暂1-0领先青岛。5分钟后,青岛队便扳回一球,同样是由外援攻入,7号多利建功,双方又回到了同一起跑线上。

    比赛进行到下半场第80分钟,青岛队2号李林峰因为防守动作过大,被主裁判出示第二张黄牌罚下场,10人应战的青岛队在防线上有些吃紧。比赛补时最后时刻,沈阳队完成绝杀,21号李健将比分锁定为2-1,沈阳东进客场战胜对手,挺进三甲。

    青岛海利丰首发阵容:1-孙明卿;3-肖金亮、5-耿志强、18-华波;7-多利、2-李林峰、15-张天罡、22-冯绍顺、27-孙鸿坤;10-伊利耶、11-菲利普

    沈阳东进队首发阵容:12-张烈;21-李健、23-保罗、26-于波、30-王超;6-尹良毅、11-邓黎、14-周熠、15-李根;10-莱昂纳多、33-罗德里格

  延边3-1安徽 结束

  这场比赛对于延边队来说至关重要,少赛一场的他们目前排在积分榜倒数第四位,后面两个主场比赛若能有所突破,半程结束后球队的排名能有一个不少的提升。当然安徽队也并不好踢,不显山不露水的他们悄然紧追第一集团,目标也是瞄准着中超,一场硬仗在所难免。

    目前比赛已经开始,从首发阵容看,原延边大将崔永哲首发亮相,回到家乡战旧主。比赛伊始客场作战的安徽九方反客为主,不断通过前场的细腻传递来导出空当。第4分钟高勇禁区外的远射颇具威胁,皮球带着呼啸的风声滑过球门。第6分钟崔永哲前场积极抢断得手迅速传中,幸好被及时回防的白胜虎将球挡出边线。随后安徽开出界外球,葛振禁区外的冷射颇具威胁。第8分钟延边队趁着对手攻势建猛之际展开反击,伊卜杜拉得球长驱直入,但安徽后卫快速回防化险为夷。

    第10分钟延边队禁区前犯规,安徽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埃韦顿开出任意球被延边队的后卫当初底线,随后安徽队再度开出角球却依然无功而返。第11分钟延边队前场反击赢得角球机会,朴成将角球开至前点被对方门将直接得到。第13分钟崔永哲在中场附近看到池文一站位靠前,充满想象力的吊门高出横梁。第15分钟延边队利用禁区内的连续攻势觅得空当,赵一博解围失误令对方的传球直接弹在了朴成脚下,后者小角度面对空门起脚大力射门!皮球不可思议的打了飞机。

    第18分钟伊卜杜拉左路带球利用自己的身体轻松晃过对方后卫,在对方两名球员上前夹防情况下依然将球传出,后点包抄的姜洪权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突然射门皮球擦着球门的立柱缓缓偏出,延边再次浪费良机。第21分钟又是活跃的伊卜杜拉连续带球晃过对方两名后卫起脚抽射,皮球再次擦着门柱偏出。第24分钟延边队后卫玩火,雷纳尔多断下皮球冲入禁区,幸好池文一反应够快将皮球直接得到。

    随着比赛的进行延边队完全占据了场上的主动,将安徽完全压制的透不过气来。第27分钟里卡多边路带球突破被对手侵犯,延边队获得前场任意球。裴育文将球开至禁区内被安徽队的防守队员顶出。第33分钟延边队终于打破了场上的僵局,伊卜杜拉连续中路带球面对多名防守队员的防守将球巧妙分边,右路得球的朴成在浪费了多次得分机会后打左脚抽射打破了场上的僵局,占据绝对主动的延边队终于取得1-0领先。

    第46分钟安徽队成功的完成了反越位,他们在中路的直塞球通过了延边队的整条后防线,插上的雷纳尔多射门单刀直入打门被封出。第47分钟延边队中场连续作出2过1配合,白胜虎充满想象力的脚后跟磕给了后点的伊卜杜拉,后者打门被安徽后卫封出。第49分钟延边队卷土重来,下半时替换下场的郑林国边路变相突破至禁区后,将皮球分到了门前,但是延边队插上慢了一步未能将空门补进。第52分钟延边队再次浪费机会,伊卜杜拉球门前接到队友传中后面对空门只需要轻轻一推即入网,但他发力过大居然将球直接踢飞!真是令人感到不可思议。

    第57分钟催仁左路传中被挡出,随后安徽队中场附近充满想象力的直接吊门,惊出了池文一的一身冷汗。第60分钟伊卜杜拉左路传中,但是跟进的球员慢了一步未能抢到点。第60分钟延边队扩大了场上的比分,门前包抄的郑林国接到队友的传中后,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轻松推射入网,安徽队的门将对此毫无反应,场上的比分变成了2-0。第63分钟金光哲带球突破至大禁区前大力打门却未能打正部位,皮球稍微偏出。第66分钟延边队获得前场任意球,但是安徽后卫卓有成效的防守挡住了催仁的突破。第73分钟安徽队中场得球后迅速长传反击,延边队因前场压得太猛导致无人回防,葛振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带球杀入禁区打右上角得分,池文一虽然作出了鱼跃扑救却难以阻止皮球入网,安徽队将场上的比分追成了1-2。

    第84分钟延边队卷土重来,伊卜杜拉边路带球准确作出长传,中路前点的朴成和后点的郑林国形成双规拍门的架势,朴成前点将球打入,可惜被判越位。第87分钟趁着安徽队前场大举进攻的空当,延边队长传反击郑林国形成反越位,在与门将1对1的较量中将球推射入网,场上的比分被扩大到了3-1。

    延边队首发阵容:22-池文一/2-白胜虎、3-韩光华、6-裴育文、12-姜洪权、24-林青/7-金光哲、8-朴成、21-催仁、38-里卡多/37-伊卜杜拉

    安徽九方首发阵容:20-欧亚/2-赵一博、6-史鸣、7-郝强、15-葛振、25-丁峰、28-刘乐/ 11-埃韦顿、12-崔永哲、21-高勇/10-雷纳尔多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