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大学生运动会中国女排轻取台北 列第五结束征程

2009年07月11日12: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第25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女排比赛当地时间昨天在贝尔格莱德进行了最后一个比赛日的较量。代表中国出战的天津女排在无缘前四的情况下并没有放弃争取最好成绩的努力,她们以3:0轻取中华台北队,获得了本次比赛的第五名。

  中国队和中华台北队在小组赛曾交战一场,当时中国队以3:0轻松获胜。昨日再战,中国队依然派出了最强首发阵容出战,分别是主攻王莉、陈丽怡,二传于静,接应二传梁潇,副攻杨亚男、霍晶和自由人李莹。整场比赛中国队凭借整体实力上的绝对优势牢牢控制着局面,中华台北队则始终处于全面被动之中。最终中国队兵不血刃地以3:0取得完胜,三局比分为25:7、25:14和25:12。在稍早结束的一场比赛中,日本队以3:1击败了西班牙队,获得了本次比赛的第七名。

  按照安排,天津女排将于下周一抵达北京,然后全队得不到太多调整时间就将再踏征程。本月下旬,天津队将前往韩国参加一个邀请赛,然后8月初前往江苏太仓,参加本年度全国女排锦标赛。

(责任编辑:于海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